我的母亲初中作文600字二:我的母亲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我们因该好好珍惜这份爱,母亲的爱作文。
还记得有一次,五一劳动节的三天小长假。我放学的时候非常高兴,心想:啊,终于等到五一小长假了!三天啊,我可要好好打理打理,我要多玩一会电脑游戏,然后再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就这样,我哼着小调回了家。
回家后,我发现妈妈也在家。我就放下书包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你能不能让我先看一小会电脑呢?”“不行。”妈妈面无表情地说。“为什么?”我不解的问道。“因为你星期一要考英语,你要在家里给我复习英语单词!”妈妈大声叫道,小学生作文《母亲的爱作文》。听着妈妈说的这些话,我就像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一样。刚才的好心情全都飞走了。一想到我设计好的计划全都泡汤了,我的眼角还闪着泪花,整个人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
一连三天,我都在复习英语。从一单元复习到三单元,单词不管是四会的、粗体的、带三角形的还是普通的,一共背了99个单词,我全背过了。课文不管是带四会句的,还是不带四会句的,我都背的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当时的我非常不理解妈妈,心想:她为什么折磨狠心呀,别人的这三天都在玩,而我的这三天,全都在学习。
星期一考试的时候,有人大喊:“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的圈子怎么这么难啊。”可是等我拿到卷子一看,心想:很简单嘛,好像还都是我复习过的,幸好我都会。结果,我考了99分。这次考试没有一百分的,好多都考了70分80分,99分的只有3人。这是我才体会到母亲的用意,原来他是为我好啊,如果不是母亲让我在那三天复习,我肯定考不到这样骄人的成绩。
母亲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她说什么都有她的道理。所以,当你不理解她时,请好好想一想:如果不按母亲说的那么做,会产生什么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