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许多温暖,在不知不觉中会让你感受到它的温暖,也许是一句话语,也许是一次对话,也许是被别人关怀而感到温暖,而正是因为这些温暖,才能让我们感到幸福
在我刚上初一之前,我们经历了7天的魔鬼式军训,但在军训的几天里,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有伤心的,有开心的,有悲催的。在那几天里,让我们受尽了艰难困苦,反正是因为同学的坚持,我们的毅力才使我们超越极限。
在军训的第4天里,我被一只来历不明的蜜蜂蛰了,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出去前我还在想,这个星期绝不能被蜜蜂蛰,但天平的重量向蜜蜂倾斜,那也没办法。之后,我们的教官就叫了两个同学把我搀扶到了医务室,当时就觉得这两个同学特别的暖,当天晚上,我们的班主任还特意找到了我,特意问了下我的情况,问我有没有事,用不用去医院,我给你家长说一下,这里让我感觉到了,身为一个班主任的职责,但正因为班主任的这种行为让我感觉到了温暖!
在我小学时,我特别怕班主任。因为,一般班主任找你有很大可能是因为你犯了错误,所以班主任对我而言是一个特别让我惧怕的一个词,但我现在的班主任不一样,他不仅要担心你的学习、生活,还有安全。我现在特别喜欢我的班主任,他是一个特别会鼓励人,安慰人的老师。正是因为这种保障,让我对初中3年的生活感到温暖和放心。
当我们初一在做值周班时候,初二的学长学姐对那天的我们打的分数很不满,因此,把我们的一个女同学围在了那里。我当时就跟我们的班主任说明了情况,我们班主任当机立断的叫我们班几个长得壮一点的去解围。我就觉得,我们的班主任真的特别的在意我们,不管是在医院里,在运动会上,在日常生活中,他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很在意我们。正是因为这样,我觉得您可以带给我们温暖和关怀。也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在自己的生活中有着许多幸福,而我在学校里的幸福就是同学和班主任所创造的。谢谢您我亲爱的班主任,正是因为有您这样关心孩子的人,我这初中三年,一定不会孤独,一定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