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宵我送毫礼,祝福短信少不了你!圆圆汤圆粘粘皮,健康快乐黏着你;圆圆汤园甜甜心,幸福甜蜜围绕你;圆圆汤园团团圆,所有好事属于你!
今年花灯别样红,十五月光最从容,元宵祝福给你送,愿你开心永无穷,元宵思念别样浓,送你温馨比花红,给你好运不朦胧,愿你事业兴旺,前途兴隆。
今逢元宵佳节来,汤圆圆圆人圆圆。仰望星空万里蓝,浮云飘飘雨飘飘。一轮明月空中挂,他乡人儿思念家。元宵佳节团圆至,情真意真梦实现。元宵快乐!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元宵节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剪下美丽星空,把梦想给你,剪下元元明月,把健康给你,剪下元宵节的欢乐,把祝福给你,剪下我的思念,把幸运给你,愿你元宵节快乐幸福每一天!
家圆国圆月圆心圆梦也圆,烦恼忧愁寂寞伤悲样样消。元宵节,又来到,我把这份祝福分享给你,愿快乐和幸福从此长伴你你左右,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