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放飞的鸟儿,撒野的鹰。
三年八班长大了,
翅膀硬了,去中考
中考是只什么鸟,
仔细想想明白了,
中考是只胆小鸟,
想抓就抓住,一放它就跑。
孩子们呀,放心去考,
是骡子是马,
遛了之后才会知道,
半年的光阴,
匆匆走过了
你们在长大,
老师在变老。
放心去考
成绩越高越好。
放心去考,老师对学生祝福
成才的路其实不止中考这一条。
展翅翱翔吧,你回首或是不回首,老师都在这里,深情地祝福你;
扬帆远航吧,你驻足或是不驻足,老师都在这里,期待你的好消息。
昨夜临阵磨枪,本想不快也光。如今面对试卷一张,谁知如此迷惘。过往所学皆忘,回忆往事沧桑。昔时心高气旺,幻想提名金榜。
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驿站。
月寒更觉日暖,分别更恋相聚,在这毕业之时,祝愿你--万事如意,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和欢笑快乐地跳吧,世界属于我们! 有高水平的集体,才有高水平的个人。
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顺意!
相信自己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会什么做什么,你不会的他们肯定会的也不多,相信我没错!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祝愿你能顺利考上今年好的高中,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天风风雨雨,多少次挑灯夜读,相信辛勤耕耘终会有回报,相信你考试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骄傲,中意,加油啊!
愿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中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 用那些彩贝去编织你是诗吧,用那簇星座去谱写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相互支持,共同奋斗:相信自己,直到成功那一刻,笑看风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分耕耘,会有收获,一定!
你还好吧,你远方的老同学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举夺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进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十二年苦读,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挥洒自如,十二年寒窗无数。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让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会取得锦绣前途。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中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终有一天,相约巅峰欢呼起舞!祝考试顺利!
中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初三是集体战斗与个人成就的时期。
祝福我的好朋友考试成功!虽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学习,但是我在心里依然惦记着你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诚的祝福! 祝考试一切顺利!美梦成真! 昨天,我们给你鼓励。今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周星驰:曾经有一份认真的复习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假如教委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自己说三个字:学彻底。假如非要在这份学习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就半年!
到了,到了,中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梦想就快实现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拥抱。
祝中考一切顺利成功!美梦成真!!
中考的前一天晚上肯定有人失眠,这都是自己心态不好的结果,我中考前一天也失眠,不过第二天一样精神抖擞地参加考试,所以我想提醒参加中考的学弟学妹们,失眠没什么的,一定要放松,不要因为想着前天晚上的失眠而影响中考,最后祝参加中考的学弟学妹们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只因上课困窘,鸡蛋堆成凤凰。不停咬笔把头晃,两眼放光。如虎似狼,与君同样紧张。看来,只有瞒天过海,暗渡陈仓,怎料老师四眼皆放光!暗示:有胆来创,没胆思量,小样!
实力是成功的通行证,信心是成功的魔力棒,勤奋是成功的感应铃,轻松是成功的幸运瓶。愿你高考高中,欢乐喜庆!
转眼高考到,知识已记牢,眼下要做到,心不焦气不燥,常到外面溜一遭,看看蓝天有多高,不把功名之事看成宝,只要尽力就是好,到时成功自会把你找。祝你心情愉快,高考顺利。
天蓝蓝,水清清,愿你态度端正头脑清,游刃有余思路清;云淡淡,风轻轻,愿你准备充分压力轻,看淡结果心态轻。祝你高考顺利!
三年风雨兼程漫长又短暂,苦过累过总算走过,疲惫汗水也曾流过,日夜苦读也奋斗过,全部付出只为这一刻,不用惧怕,不用心慌,不用紧张,做最好的自己,发挥自己最佳的实力,一定会登上属于自己的新的高峰,祝高考顺利,好运。高考,好好发挥;心态,保持冷静;答题,仔细分析;科科,沉着应对;努力,定能成功;梦想,变为现实;愿你,如鱼得水;祝你,马到成功。
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比赛!愿你像运动员一样发挥水平“更快、更高、更强”!夺得“金牌”!
高考5样宝。1、“健康身体”是基础,2、“良好心态”是条件,3、“勤奋刻苦”是前题,4、“科学办法”是关键,5、“心理素质”是保证!愿你拥有5样宝,门门功课考满分。
学生学生以学为生,高考高考考是法宝。高考检验学会多少,学生高考得分如宝。祝愿朋友,无论你会多少,高考好运围绕,多多得宝!
三年耕耘即将收获,理想之花即将绽放,未来即将新的选择,人生又有新的旅程,不要紧张,不要恐慌,放松自己,相信自己,吃好喝好,轻装上场,好好发挥,勇夺第一,祝高考顺利,金榜提名。
书山有路,勤为径,寒窗十年,只看今朝。 平常心态,超常发挥。落笔生花,如有神助。睡眠充足,精力充沛。金榜题名,舍你其谁!高考将至,送上祝福,满怀你的佳音!
面对高考,保持平常心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体力;挑战自己,保持旺盛精力;乐观积极,保持冲刺毅力。祝福你马到成功,一举夺魁!
政治上,要过硬,拿出‘指点江山’的豪情。英语上,要敏捷,拿出‘一目十行’的身手。数学上,要严谨,拿出‘百般算计了然于心’的自信。综合上,要全面,拿出‘全面发展齐头并进’的势头。高考日,祝莘莘学子,门门考试,门门红!
废寝忘食的学习,创造成功的机会;分秒必争的考验,打造梦想的实现;高考在即,学习有张有弛,时间安排有条不紊,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绩。
成功的路有很多条,不必把成功失败押在这棵惊险的‘独木桥’。人生的路有多条,不只高考的路能通到辉煌的‘罗马城’。高考,其实只是一场考试,愿各位学子,轻轻拿的起,轻轻放的下,尽力而为,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就好!
高考来临,送你一条“魔法短信”:收到了它,心情舒畅,进了考场“不紧张”;阅读了它,激情高涨,下笔如神“写华章”;保存了它,发挥超常,全部难题“全扫光”;转发了它,好运兴旺,金榜题名“圆梦想”。祝高考顺利!
晚上要睡好,好睡眠才能有饱满的精神去考场。早上要吃好,吃好才能让大脑高速的运转好。考试之间要心态平衡好,平衡好心态才能在一场一场的考试中全心投入。高考日,祝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今朝一考惊人!
用“轻松”理顺思路,用“自信”解决难题,用“平和”稳住心慌,用“认真”删除难题,用“顺利”写完答卷,用“祝福”迎接优异成绩,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多一份沉着,沉着方能应对考试中的意外。多一份冷静,冷静方能将难题由难变易。多一份乐观,乐观才能使自己把握好考试的状态。高考即将到来,愿你潇洒去考场,欢心离考场,考出好成绩!
高考在即,礼物送你,祝你如意。送你一支“智慧笔”,巧妙答题都容易;送你一把“开心尺”,微笑面对没压力;送你一块“好运橡皮”,考出佳绩心如意,送你一条“免费信息”,金榜题名祝愿你!愿高考顺利!
高考六月七八号,天气炎热心情燥,调整心态睡眠足,生活习惯莫乱改,放松心情压力小,各科成绩稳又好,平常一颗心常在,金榜题名乐逍遥。祝愿高考的朋友们轻松高考。
将十年的寒窗苦读化成今年高考的一鼓作气,将上千个日日夜夜的奋笔疾书换来今年的名牌高校,将六月似火的骄阳当做走向成功的地毯,加油吧,相信自己,笑傲高考!
当你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胜利的大门”正在向你徐徐开启,欢迎你“王者归来”。祝福你“金榜题名”,大展宏图!
举着高考的旗帜,吹着冲锋的号角,淹没痛苦与汗水,终于迎来这一天,装着满腹的ABC,带着执着的梦想,轻松进入考场,收获带着耀眼光环的人生!准备就绪,最后冲刺!!
“生气”勃勃身体棒,“豪气”满满心情爽,“志气”壮壮心态旺,“运气”多多成绩榜,带上四“气”高考任你闯,保你榜上有名不夸张。
高考又来临,心态要放稳,寒窗苦读难,胜利在眼前,六月天气热,成功手中握,今年的高考,你一定是最棒的,加油!
你是金子,迟早要发光;你是阳光,注定要灿烂;你是大树,注定要伟岸,相信你是鹤立鸡群,相信你是勇者无敌,相信你是最棒的,高考,你行的!
备战高考:怀揣乐观平常心,做题莫要掉以轻心,触笔绘就独具匠心,考出成绩万事称心,家人欢乐万事顺心!祝朋友高考成功!
高考战役今打响,送你祝福不寻常。愿你:精心“备战”,激情饱满;小心“开战”,经受历练;沉着“应战”,希望出现;坚持“攻战”,斩将过关;成功“杰战”,胜利实现。高考祝福送身边,愿你这会“战士”,英勇善战,成绩斐然,名校如愿!
高考在即,调配饮食几点注意,补消耗吃含VC食物,豆芽猕猴桃多多补给,补眼睛多吃维生素A,动物肝脏含量第一,含钙食物舒缓神经,牛奶豆腐营养最齐。愿你高考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