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优美叙事作文600字篇5:伴我一生的人
伴我一身的人有很多,父母,同学,朋友或者兄弟姐妹。而这一次她演的角色是我的同桌。记得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我的同桌是一个胖胖的女生。她戴着一副眼镜甚是可爱。她说话娇滴滴的,再加上胖乎乎的脸使人有一种想上去捏一捏的冲动。如今她已不是我的同桌。但以往的时光却依然记得。
记得她有一天穿了一个粉红色的布鞋,我看见了哈哈大笑。并且说那是老婆婆穿的鞋,她努力的争辩着。可毕竟她是一个女生,怎能争辩的赢我这一个大老爷们。下课了,我越看她的鞋我越想笑。突然,我迅速的把她的鞋脱了下来,举起来向天空中一扔,而后一阵狂笑。我看她时脸已经通红了,眼泪在眼角边打转,我顿时没有笑小心翼翼的把鞋送到了她的脚边。然后迅速跑开,回头一看只剩下她仇恨的双眼盯着我。我跑到厕所在厕所大肆宣传这件事,并伴着狂笑。
她有时可也不是好热的,有些人去逗她,她会以女生的本性去反击他们,呵呵。可她遇到我了,我就像她的克星一样克着她。每次发火的时候,看到我时也顿时蔫了下去。有一次她数学没有我考的高,不。好像从来没有高过我。我笑着,我把手在脸上刮一刮的,然后说:“把我的脸都丢完了,我平时怎么教你的”然后一阵狂笑。她低着头肯定是恨自己无能吧!呵呵遇到克星了吧,你遇到的是神一样的男人ZJK!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们之间的趣事还有很多,不能一一表示出来,如今她以不是我的同桌,但以前同桌时欢乐的时光会伴我一生,多么希望你是我一辈子的同桌,伴我一生。
有许多人,难以忘怀;有多少事,可以重来。精彩的瞬间,美好的恒久,点亮了我们生命的星空。
还记得,曾经关爱我们的那个人,温暖我们的那些事,愉悦我们的那道景,感受的那份情---那眼神,那微笑,那陪伴,那鼓励。都定格在心灵深处。
从心灵盒中拿出那抹令人辛酸的背影。那抹背影是家中国王——父亲的。不经意间的看见坐在写字桌边写写画画的父亲背变驮了,虽然头上没有白发,可就在那一瞬间忽然觉得父亲身上的担子快要把他压得气喘吁吁了。
我印象中的父亲很酷是我们依靠的大树。他曾是一名军人,退伍后的他学了一身本领做事干净利落。,任何事好像到他手里都不是事。对于我们合理的要求他总是会满足。印象中的父亲是个多面人物。是教育家,懂得尊重我们,让我们帮忙时会说“请帮我——”。当我们叛逆时,他不会恶言相告,更不会拳脚相加。他会将我们我们的所作所为重演一遍,看完之后我们不用父亲说就知道自己拿错了,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岁月匆匆,印象中的父亲在与时间老人交涉中变了些,他有些惧怕时间老人了,他怕我们长大了就飞走了。他说“虽说我们走后她还有我们母亲的陪伴,爷爷对他的关爱,可总会觉得少了些什么,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知道发现父亲的背有了些弧度才发现时间老人的无情!那一抹有弧度的身影然我意识到父亲在逐渐的老去,而我们在慢慢地长大,是该帮忙承担一些责任了!
那时,那一抹身影让我发觉自已已然长大;那时,那一抹身影让我心疼;那时,那一抹身影永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