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节与以往有太多的不一样,商场、游乐场被迫停业,到后来连走出家门都受到了严格的限制。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个顽强的敌人——新型冠状病毒。课堂上讲到那些奋笔写下“请战书”的医护工作者,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施工人员。
是一个个为疫情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逆行者”,成就了这次防疫的成功,我们应该为他们点赞!在这期间,虽然我们不能奔赴抗疫救治病人的前线,但我们可以利用自身所学、结合官方信息,解答身边群众对此次病毒传播肺炎的疑惑,阻断一些容易引起恐慌的不实言论的传播,坚信党和政府的决策和执行效率。
面对危难挑战,我们青年从不畏惧,在一切难关面前,我们必将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我们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