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快快乐乐过寒假,高高兴兴迎开学!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寒假生活,老师将与你们一同迈进新的一学期!
宝宝们,你们都长高了,变得更漂亮了。你们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盼望每天都见到你们哦!新的一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幼儿园也以崭新的面貌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真诚地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学年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园内拥有一批大型玩具和充足的活动场地,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全、温馨的游戏、学习、锻炼、生活及艺术活动的良好环境。幼儿教育重要的不只是知识的灌输,而是引发孩子终生不离的学习兴趣。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思维习惯,让幼儿在玩中学会思考、想象、满足求知、学会创新。!我们的承诺:“您的放心,孩子们的开心”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的办园宗旨:让孩子在园的每一秒时间,都充满快乐;让孩子在园的每一寸空间,都充满成才的希望;让孩子在园生活的每一个环节都奠定他一生发展的基础。
感谢各位家长选择我园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