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王
最近我生病看病一事引起了社会全民大讨论,我深感荣幸并带点忧虑。决定出来澄清一下。
比如有人说我的老板应该卷款潜逃,医院应该是不见金钱不救人的,也有人说我是装病利用媒体博同情,在医院牟取事业单位的工作,也有人说你的农保医保,工商保险去哪了,甚至有人说这是一场和谐政治秀。今天我将还原事实真相。
首先我要提出一点抗议,我老王是外来务工人员,不是农民工,这是国家已经明文规定的,可见写新闻的跟不上社会发展影响社会和谐,在国外还管我们这叫蓝领,瞧瞧人家那觉悟。
相信干过我们这一行的都知道有多辛苦,没周末,加班,更别说黄金周,这一周有活干就是黄金,所以没时间也不敢有时间。所以我在工地从小王变大王再变成老王,导致至今没有对象,想想,真的我是把青春献给谁了,献给了中国房地产了。
找个对象都没时间,更别说按时吃饭了,我们舌尖上的美食就是统二和老师傅,吃腻了也换宏发101,于是胃终于不干了,直接给肠子吃,
穿孔了。
我到了医院,老板确实给了5000,有人说这不是电视上看到的,不符合主流价值观啊,他应该携款潜逃啊,难不成你老板是标哥,其实很简单,那时房价在飚,5000又是我上月的工资,老板有什么好跑的,为了5000跑去阿富汗,没道理的。
而医院开绿色通道更是一巧合,国家有政策,医院要评三甲,刚好又有狗仔队拍明星产子,一不小心成新闻人物,这只是天时地利人和,可遇不可求,社会现状该怎样还怎样,你们懂得。绝对政治秀,也不是托。
说我医院有人,不存在,说我有背景,真没有,说我,那就说吧。
前不久听人扯淡说俄罗斯要全民免费医疗,而我国的有些专家不同意人家,突然想一想我的医保和工伤保险去哪了,去哪了,我好像也不清楚。
最后关于我谋取事业单位一职上,我承认我存有私心,但绝不是为了所谓待遇,没有待遇我也干,那4000在工地拼命十天半个月应该就有了,那因为什么呢,其实因为爱情。我只是想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古人说,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抓住那个人的胃,那个抓住我溃烂的胃的医生也抓住了我那沉寂多时的心。
虽然我老王是个粗人,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你没听错我老王就是个女人,一个铁骨铮铮的女汉子,但我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我也需要爱,更何况那个医生那么帅。如果社会连这都不能宽容的话,那就太没爱了,就想对你们说,有点爱心中不中啊。
其实所有的误会都是因为媒体和出题人无责任无节操的想搞正能量新闻,殊不知悲剧才是最有力量的,本来只是一场有关胃穿孔的爱情,最后被搞成一波有爱心又有责任但没人相信的吐槽行情,实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