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新学期好。经过寒假短暂的休息调整,今天我们重聚在一起,开始新学期的征程。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18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让心灵开始启航。
过去的一学期,在活动、学习、班级建设等方面我们一起努力,为集体争得荣誉。在这过程中,我们师生间增进了解。尽管我们之间有管与被管的斗争,有矛盾与误会的隔阂,但我相信,我们之间更多的是友情,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班级每一个同学的成绩提高!
在新学期中,就让我们带着这份在斗争中建立的友情,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开始我们的第二段旅程吧。
通过家访和电话联系,我了解到:多数同学能够合理安排寒假时间,学习休息劳逸结合,且能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平时喜欢玩电脑网络的同学,也能做到自控,这是逐步成长的表现,很好。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能继续提高自控能力,把注意力转移到活动、学习上,展现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