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是个小小的“江湖”。有会“铁砂掌”的陈泊言,有超会吃东西的“大胃王”吴彦宏,有“飞毛腿”称号的厉人豪……这些人物都是大名鼎鼎的,名震“江湖”。
第一个登场的是会“铁砂掌”的陈泊言,此人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着凶光令人毛骨悚然,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上课很用心,一下课就疯狂起来了。一年级下册的时候,我们正在操场上玩耍,一个隔壁班的大个子要欺负我们班的一个小个子,连跟在大个子后面的小个子也“狗仗人势”,在那里嚷嚷。陈泊言见自己班的同学不是他们的对手,就路见不平,“拔嘴相助”。可大个子仗着自己身体壮,个子高,力气大,不把他放在眼里,还要欺负我们班的小个子,说时慢那时快,陈泊言一个箭步冲过去,抡起胳膊,一巴掌打到他脸上,只听“啪”一声,大个子的脸上一下子就出现了一个巴掌印,这个欺软怕硬的大个子见事情不妙灰溜溜地逃走了。那些小个子见大个子溜走了,也都跟着逃跑了。从此,“铁砂掌”这个称号便像便签一样牢牢地贴在他的身上。对这个“荣誉”,陈泊言还真是受之无愧啊。
第二个登场的是“大胃王”吴彦宏,这样说他也是有原因的。那一次,老师拿来一些菠萝,让同学们来尝,但尝了以后要写日记的。吴彦宏一听,有菠萝吃,眼光直发光,只差口水没流出来了。老师还以为吴彦宏想写日记了,连忙就让他先尝,还奖给他一张点赞卡。他一拿起菠萝,就直接往嘴里送,嘴角还露出一副得意的表情。同学们品尝后,还剩很多菠萝,吴彦宏就一个箭步上去把它们全都给解决了。看着他大口大口吃着,嘴角流出菠萝汁,就像很久没吃过饭一样。看他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加上夸张的搞怪动作,大家哈哈大笑。当然写日记是没问题了,他的绰号自然就诞生了。
三号人物“飞毛腿”厉人豪登场了。记得那次跑步接力赛,我们这组远远的被甩到了后面,轮到最后一棒——厉人豪出场了。他接过棒子,前腿一抬,后腿一蹬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直向终点奔去。他就像被飞人刘翔附身,速度快得就像一道闪电,最后我们扭转乾坤,摘得桂冠。校领导知道后,还把他招到了校田径队。
你看,这就是我班的人物,一个个都是超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