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我们从北门进入,走一百米,就是两个水塘,黑天鹅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有时还拍打翅膀,欢迎我们的到来。白天鹅三五成群的,白天鹅中,有时还有几只黑天鹅在其中,黑白相间。
走过水塘转右,就是侏罗纪森林,在一座小山上,里面到处都是草和树,时不时还传来几声恐龙的叫声。在不远处,有几只剑龙正在直勾勾的看着我们。而翼龙却用一种敌视的眼神看着剑龙。旁边的肿头龙正向我们走来,远处的梁龙正在安静地吃着树叶。侏罗纪树林里的两位霸王:霸王龙和鳄鱼对视着,时不时发出洪亮的叫声,好像随时都会冲上去打一架。
来到大熊猫中心,里面有14只可爱的大熊猫,大熊猫明星菊菊在华南地区产下了首只大熊猫隆隆后,又产下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他们一家是大熊猫中心最可爱的明星,因为萌萌、帅帅、酷酷在电影《功夫熊猫》中担当重要角色,他们都胖嘟嘟,憨态十足,是小朋友都喜欢的。
金猴王国里的山魈,目不转睛地看着人们,有些山魈还调皮的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有一个明星叫旺仔,很有趣,在树上做个职工高难度动作,游客拍手叫好。
在这次游玩中,我看到了远古时代的恐龙,可爱呆萌的大熊猫,来自巨人国的大象,高大的长颈鹿,机智的猴子。其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有很多好玩的去处,除了我说的几种动物外,还有老虎、考拉、河马、狒狒、蛇、大猩猩等等,都看完得花一整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