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月考就告一段落了,期中考试又悄悄地到来了,上一次的月考记忆犹新,这一次,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
下周就要期中考了,有那么一点点紧张,在学校里,老师们带着我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空闲时,也没有闲着的,大家都在为其中考试而奋斗着。哎,这次必须要考好啊,应为我已近和老妈立下“军令状”了,如果完不成的话,那么后果会十分的严峻。
周五回到家,先写作业吧,明天好尽快的完成作业,这样呢,一来可以快一点写完作业,二来可以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复习一下各科的内容。大约做到八点,便去上会网了。写完了一半的作业了,剩下的任务,便留到明天吧。
“困死了,再睡一会。”我于二零一三年五月四日早九点二十分说的。后被老妈抄的实在是睡不下去了,变穿好衣服起来了。吃过早饭边去写作业了,经过我一个早上的艰苦奋战,终于将除作文以外的作业消灭干净了。下午开始复习了,先从主课开始吧,然后再去复习小科的内容。
下午又开始为了目标奋斗了……
期中考试,我一定要一举将你拿下。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