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树,只有删除了遗憾与悔恨的繁枝蔓节,才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变质了的感情就和烟一样,没营养,却又丢不掉,留着一点一点侵蚀自己。
岁月带不走记忆,只会让我更加想念。时间并不可以冲淡一切,只会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开出思念的花。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的快不快乐。
距离常生美,无间的亲密只会令双方窒息,无论朋友还是爱人,别爱的太近。爱的艺术就像风筝,只有给它风一般的自由,你才会看到它飞舞在蓝天的景致。
眼神有内容的人,内心早已尝遍百种毒药走过千山万水。
真想一觉醒来,我在小学教室对小学同桌说:我做了好长的一个梦。
在我年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是恐惧。可偏偏是你的温柔,让我害怕。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会把你气的直跺脚,伤的直哭,弄得像个疯子,但是只要Ta说句什么,你就又会笑的最甜。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必须重复,比如常识;有些事儿有些感觉有些人,则无论如何不能复制,因此,也无需复制。
你不懂我的时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给你看,你也看不懂。
俗话说:不以成败论英雄,可俗话又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没有不败的将军,没有久胜的英豪,一次的成败不能决定一生,谁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英雄!
人生要学会吃的:.吃苦,.吃亏,人生最好不要吃的:.吃惊,.吃里爬外,因为你总是懂得该吃的,从来不吃不该吃的,所以跟你做朋友我很开心,愿我们友谊万岁。
俗话说:青取之于蓝而胜于蓝;可俗话又说:姜还是老的辣!姜之所以辣,在于它积累的经验,沉淀的知识,青之所以胜蓝,在于它新奇的想法,大胆的创新,学习姜的老辣,才能让青更胜与蓝!
建筑始终都有明亮和黑暗的一面,何况人呢?不要因为入目都是他明亮的面而忽略阴暗的那一部份。一种东西,明面越亮,阴影越黑!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可俗话又说:刚出狼窝,又入虎口。这人生的幸福与悲剧就在古人的俗话之间啊。反正别人我不管,你,必须要幸福!
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话又说: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要失败而后悔,更不要盲目等待,不如现在就努力拼搏,要知道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哦!
个祝福送给你:分乐,时乐,天天都乐,个心愿送给你:财源广进,福星高照,条短信送给你:就要的精彩,就要的快乐!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俗话又说:狭路相逢勇者胜!生活总有困难,心态最关重要。祝事事顺利,生活愉快!
俗话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俗话又说:大丈夫威武不能屈。今天的“低头”是为了实现明天的理想!既然选择了,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俗话又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无论过去你是否足够努力,但至少从现在起,要振作起来,向着梦想前进!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遇上什么人是命运的事,但爱上什么人离开什么人,则是自己的事。
你跌跌撞撞,落得一身的伤,就当是为青春,画下的残妆。
我就是那个被你反复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话一个举动又被哄好的心软人。
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是你的信徒。
人生如茶,静心以对。对错无辜,缘由前生。认得清,放下是聪明。看不透,一场梦无痕。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应观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来世界,请安住世界。
你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读懂你,理解你,那样会显得你是一件廉价品。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来然后一把甩出去,然后说:你疼啥疼?没出息的东西。
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受过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会明白决绝之后的海阔天空。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暂时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时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若自己不做出一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我喜欢紧紧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
这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也许可能。那些辞藻不过是为我们的念念不忘,找一个可以慰藉自己的借口。
所谓永恒,就是消磨一件事物的时间完了,这件事物还在。
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可以变成女生,其他时候必须像个爷们儿一样去奋斗!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时光第一个就会辜负你。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