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这一天,人们要感谢这一年来他们应该感谢的一切。假如我要过一次感恩节,我又该怎样度过呢?
我会来到一个具有欧美装饰风格的房子里,桌子上满是丰盛的饭菜,只有六支红蜡烛照着屋子。我坐在桌前,默默祷告,然后从心底感谢我最该感谢的人。
谢谢你,亲爱的妈妈。您教会了我太多,也为我付出了太多。朋友说,母亲的爱就如儿女的避风港。在我失望伤心的时候,总有您陪伴我、鼓励我,让我茁壮成长。不懂事的无总是惹您生气,可每到最后,还是要依靠您的肩膀。您的怀抱,永远是我最温暖的家!妈妈,今晚,我会将送你的礼物,和从小到大所有写了却不敢寄给您的信一并放在您的床头。祝您一生平安。其实,还有一句一直没有勇气对您说的话:妈妈,我爱你!妈妈,真心谢谢你!
爸爸,也应该感谢您。从小我就十分羡慕你流畅的字体,于是,我默默练习着,一遍又一遍勾勒你的字反复琢磨。每当别人吃惊地问我是否学过书法,我总是高兴地回答:没有!当我为某次成功而沾沾自喜时,你总是提醒我: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于是,我暗自下决心:不能被你小看。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看见了您满意的目光。呵呵,终于没让您失望。还有,在您生日那天,我听到了你对我最大的肯定:女儿,你是我的骄傲!爸爸,谢谢您!您给了我成长的动力!
哦,对了,还有教会我坚强,教会我努力的周杰伦,谢谢你。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听你的歌,答案总是肯定的——我崇尚你的拼搏精神。我相信,那段天天吃泡面、整天呆在音乐室里埋头苦干的日子你是终身难忘的吧。因为那是你在无数困难前表现出的执著。很多人说你是个音乐天才,然而你知道:天才,不过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很喜欢你唱的那首《蜗牛》,我们,都像蜗牛一步步在向上爬。周杰伦,你那份对梦想的执著深深地感动了我。
应该感谢的,还有你们——我的朋友。我在学习的汪洋中向前驶去,就如一叶扁舟,然而有了你们,我的旅程不再孤独。我们共赏黎明破晓,同看日近西天。学海依旧会无崖,但却因为有你们不再以苦做舟,而是乐在其中。名点,我们就各分东西可我不会忘记,曾经伴我同行的朋友。谢谢你们带给我六年的快乐时光!
感恩完毕,在饱饱地吃上一顿,我的感恩节就完美落幕了。
生活,因感恩而美丽,如果没个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恩节,那世界,就会充满快乐,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