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三年的时间,我们究竟学会了什么?三年,三年的时间我们究竟懂得了什么?三年,三年的时间我们究竟改变了什么?三年,三年的时间我们究竟忘怀了什么?三年,这三年究竟为我们带来了什么?三年,这三年究竟是过长还是过短?三年,这三年究竟是过快还是过慢?
初中三年,校园的风貌、校园的每个角落、年级的老师、年级的朋友、班里的同学、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是否都会在高中三年中慢慢的遗忘?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叛逆,我们的青涩,我们的疯狂,我们的不羁与洒脱都奉送在了初中的这三年,而这一切,也终将埋葬在我们的初中校园——三中,这个既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校园!
我们一起在三中度过了最美好的三年,三中的每个角落都拥有我们的走过的印记,因为我们曾手牵手走遍三中;三中的每一幢教学楼都拥有我们飞奔而上的身影,因为我们永远都在与时间作斗争;教学楼每一层的走廊中,都拥有我们一起谈笑的余音,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开心的走向未来,脚步从未停歇!这一切的一切,终将给我们留下游丝样的痕迹还是如同过往云烟?
也许三中的土地并不广阔,但我们可以让这并不广阔的三中拥有众多的人才;也许三中并不是特别美丽,但是我们可以让它因为有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丽;也许三中并不那么出名,但我们可以使更多的人知晓三中拥有着平凡的外表却拥有着不凡的我们!是我们让三中变得不平凡!
三中,是我们共同生活了三年的家,这三年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去创建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如何去爱护这样的一个大家庭;这三年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这三年让我们由一个矮小的孩童逐渐蜕变成一个强健的青少年;这三年让我们忘记了曾经的不悦;这三年是如此的短暂,一眨眼就过去了,可它却给我们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也许今后当你回想起这一段过往时,心底不免会感慨万千!但这都是因为这三年的时光太过美好,美好到你无法遗忘!
我们将要离开三中这片土地,我们将要面对分离,分离啊!又是这个词语,它究竟能在我们的一生中出现几次?它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我们带来撕心裂肺的痛苦,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一定要在所剩无几的日子里尽力一搏,争取让我们在离别时是含笑而离!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拼搏,携手一起与痛苦的离别开展一次激烈的角逐,为我们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