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您好!时间过得真快!开学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咱们的宝贝们在幼儿园进入正常的游戏、学习和生活。能够与您携手相伴,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与喜悦。为孩子描绘完美的人生起点,特诚邀您光临会场,和我们共同关注幼儿的成长。希望能与您就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做一次良好的沟通。您的建议就是我们的收获,让我们为孩子撑起一片晴空。
家长会时间:
10月29号(周六)上午9点40分
家长会地点:
兴秀艺术幼儿园
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我们的会场安静有序,请家长尽量不要带小朋友进入会场,并把手机调到振动状态,如是重要电话请离开会场再接听,多谢合作!
2、 会场内不吸烟,保持会场内安全和环境整洁。
3、 请家长尽量亲自前来参加孩子的家长会,谢谢!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提前告知班级老师,并尽快在会后与老师交流、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