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穿着洁白的衣裳;她们象阳光普照大地;她们给每个患者带来温暖;她们都有一颗纯洁而善良的心;她们就是那白衣天使,冲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战士。我真想送给她们一束鲜花,表达我对她们崇高的敬意。
在“非典”病区里,我们常常能见到,白衣天使在抢救“非典”病人的情景。“非典”是一种严重的呼吸道传染病,它主要靠近距离飞沫传播,亲密接触传染。医务人员被传染的可能性高于平常人,可白衣天使们为了挽救“非典型性肺炎”患者的生命,忘却了自身面临的危险,奋不顾身地与“非典”病魔作斗争。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一个个病人治愈出院了。可是她们却有家不能回,难道她们不想家吗?不,她们很想家,但是病人需要她们,而且因为长期在“非典”病区工作,有可能携带“非典”病毒,为了避免把病毒传染给他人,所以她们只好忍受着思念亲人的痛苦,坚持在抗击“非典”病魔的第一线上。为了治好病人白衣天使们有的累倒了;有的染上了“非典”;有的甚至牺牲了宝贵的生命。
虽然这样,但是白衣天使们选择了继续,她们多么希望自己能早点战胜“非典”这个病魔呀!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她们是无私的,她们是勇敢的。 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那抗击“非典”的第一线上,她们总是冲锋在前,不畏艰难险阻,因为她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拯救同胞,战胜“非典”。 我爱白衣天使,我要学习她们那不被困难吓倒的精神;学习她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习她们舍已为人的精神;学习她们为祖国作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