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灵的窗户,把它打开,温暖的阳光,照在了我的心头,使我的心顿时明亮。好书是春天的甘露,把美好的种子悄然萌芽。好书是美丽的果园,让我们尽情收获有趣的故事,让肥沃的土地永远花果满园。
幼小的我,一直喜欢嬉戏玩耍的乐趣。偶然的一次机会,在图书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打动了我年幼的心灵,引我走进了书的世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让我懂得了一定要多多动脑,才能实现你的梦想。《风鞋与火鞋》让我得到了更多的自信。《乌丢丢的奇遇》让我情不自禁的落泪。《窗边的小豆豆》让我回忆起我的童年。。。。这美丽的世界,教我怎样去对待问题,为我的童年添了一笔美丽色彩。
我渐渐地长大,不再迷恋于这些童话世界。这时,我国的四大名著深深的吸引着我。《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教会我,一定要不怕困难,勇往之前。《水浒传》教会我一定要团结友爱,心地善良。《三国演义》告诉我要用计谋战胜人家,要有勇气和别人战斗。。。。
好书是进步的阶梯,让我们拾级而上,勇攀高峰。好书是十月飘香的桂花,它散发着轻香,让我们感受金秋的气息。好书是我们的朋友,伴我们度过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