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
自小生长在家中无男孩的家庭里,从小我就被充当男孩子的角色,以至,年少的我,外表帅气,个子高挑,自认为帅呆,不荀小节,梳着“肯式”短发,这个在当时,可是流行着呢,小时的事太多了,如果你想听,以后,躺在你的怀里,我会慢慢的讲给你听。(此处省略两万字)
年少的我,一味的相,韩剧里的爱情故事,那么真,那么美,我向往着,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内心,但,年少的我们没有经历过人生的风风雨雨,曲曲折折,哪里知道,爱情也会变质的(此处省略一万字)。
当我结婚后,我相信,那就是爱情,三口之家,爱情完美的结局。(此外省略一万字)
经过婚姻的洗礼,我长大了,成熟了,明白了,原来爱情不是别人给你的,是你自己要努力的,付出而得到的。自从那以后,我发誓,即使用上这一辈子,我都要等,直至到生命的最后一秒,这辈子不行,下辈子还要等,不是真爱,决不再婚。是呀,这一等,十几年过去了,虽然,你还没有出现,但我会等,我也相信,你一定会出现。
十几年前的我,全身都是刺,那是父母为了保护我,而为我披上的外套,告诉我,要学会用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婚姻的挫败,我迷茫过,失落过,外表看似坚强的我,内心却在滴血,终于坚持不下去了,我自干堕落,用身上的刺,到处伤人,以至,朋友远离我,家人也是辟而不谈,经过这些年的磨练,我清醒了,人这一辈子其实很短暂,为何要苦着自己,放下一切,那些都是浮云。也许,机缘就会走近我。这一生,酸的,苦的,辣的我都偿试过了为有甜,偿试过甜,也不往此生到人间走一趟。
我慢慢的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拔去带刺的外衣,敞开心扉,迎接新的开始,我鼓起勇气,给未来老公“你”写封信。因为,在我的内心,使终坚信,这世间有真爱,阳光,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总会照到我的。爱情也会砸到我的。
现在的我,属龙,B型,金牛座,有房无车,无存款,有一女。虽然无存款,但足已让自己和孩子,过上衣食无优的生活,虽然辛苦,但,这对我来说,那不叫苦,经历了大风在浪,人才会把命运看透,看薄。当自己当了妈妈后,才完全明白,父母的不容易,所以,我的父母,无论其它两姐妹如何,我的父母,我是一定要养老的,也包括你的父母,这就意味着,我们有着共同的责任。
如果,你是我未来的老公,那一定是真爱,我不充许,我们的爱情有杂质,特别是第三方的问题,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如果可以,我们可以婚前签个协议,婚后有一方,有此类情况的,将净身扫地出门,你,敢签吗?当然,这不能约束什么,也不能说明什么,求个心安吧。新的婚姻法,对于传统的女性来说是无利的,但是我也理解,因为,社会在发展吗,女人也要独立,那就意味着,男人理当也要做饭,洗衣,带孩子,我说的没错吧。
骨子里,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我喜欢大自然,花花草草,偶尔带我出去走走,过节时,送我个小礼物,那会让我非常兴奋的,不要总说什么老夫老妻的话,还送什么礼物,我说不要,不代表,我不希望收到礼物,女人吗,我也不例外的。
如果,婚后,你想我帮你,我可以帮你,可以辅佐你,在我的能历范围内,做你想做的事情,也可以,我们自个有自个体工作。但是,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每晚必须回家,周六,日,无论加班,还是在家,我们都要在一起,弥补我这十几年来的空缺。做不到这些,你看着办吧。
你不需要太有钱,只要够我们一家人花的就行,我还是传统的人,男人挣钱,女人花。不知道你同意吗?我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家,如果你做不到,就请你退居二线。
你的身体要健壮的,因为,我希望能和你一直走到花甲之年,手牵手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迎着月亮,一起回家。
希望我们退休后,能一起出去看看世界,其实,这是我的想法,强加于你,实在不好意思,但,谁让你是我未来老公呢?
我有一个漂亮的女儿,非常有性格,我希望,你可以像我爱你一样爱她,给她失去的父爱,也算这辈子我欠你的,下辈子,我还爱你。如果,你也有孩子,我也会像爱你一样爱她。
话有些直白,但,都是肺腑之言。
有人说,女人要保持一些神秘感,才能引来男人对她的好奇心,才能保持新鲜感。但,我不那样认为,人活到一定年龄的时候,对男女的感情,认识也有所不同,我就是我,简单,自由的我。和我在一起,你不会有压力,也不会觉得腻,我喜欢跳舞,游泳,唱歌,我也会自娱自乐,喜欢野外活动。我不想得到你的一时好奇,我想的是你的一辈子的呵护,一辈子的爱,一辈子。。。。。。。。。
写了这些,基实都不是我之前想写的,而是,有感而发,虽不全面,但,也能表达此时的心吧,简单的文字,简单的话语,简单的我,也只能简单的写下这些。
我的心受过伤,也请你,珍惜它,爱护它,不要让它再滴血。想打开我的心扉吗,那就用你的无私的爱来容化我吧,不过,我得提醒你,此路,路途慢慢,还有风险哦。未来的老公你可要想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