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新年好: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到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回首过去的一年,经过锻炼,我的身体状态比以前好了很多,学习马马虎虎还算过得去,纪律仍然不好,还是很邋遢,还是个胖子,又平平凡凡地过了一年,没有什么进步,哎!想起来就脸红,真是惭愧。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加强运动,让一头“大肥猪”转变成灵巧的“猴子”,我还要变得认真起来,争取把“马虎大王”的“桂冠”转让给别人,我还要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提上去,反正要改掉自己所有的毛病;此外,我还要吸取他人的优点,把自己转变成一个不错的阳光男生。
同学们,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新年的欢乐絮绕在你身边,使你快乐。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于强者是机遇,于弱者是挑战。为了所有人的“2018”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我们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