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
有位诗人曾经这样写道:“你需要的话,可以拿走我的面包,可以拿走我的空气,可是别把我的微笑拿走。因为生活需要微笑,也正因为有了微笑,生活便有了生气。”
当你失意与沮丧时,不妨笑一笑,你会顿时茅塞顿开;当你遇到困难一蹶不振时,笑一下,你就会觉得精神百倍;当你忧愁苦闷时,一个微笑,会驱散你心头的阴霆。笑给人以舒畅,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觉悟。
微笑的力量是不可抵挡的。
人生道路上,面对—切悲哀和困难时,不妨试着微笑—下吧!拨开—切阴云晨雾,抛开“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迷茫,迎着昔日欢笑的脚步,—路微笑走来。
微笑,给人以动力,给人以魅力,带着阳光般的笑脸去迎接人生征途中的苦难险阻。不管未来成与败,苦与乐,只要坦然去面对,总会有新的梦想展翅翱翔。
不是—切大树都甘愿被风吹倒;不是—切种子都能落地生根;不是—切梦想都情愿被折断翅膀。但有时的—个微笑就可以令时空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