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见证人生生活面对所有,时间,能暴露谎言,能改变距离,更能看清人心,不会有人永远陪你走到底,但有些人会在艰难时援助到底,更不会有人永远不对你生气,但有些人却会无条件的原谅你,时间带着明显的恶意,也保留下最真的不离不弃,真的感情,不怕不联系,真的朋友,不怕遭怀疑,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谁是虚心假意,谁是真心实意,谁又为了你不顾一切,时间不会说谎,常常能告诉我们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也许才知道它的沉重,诸多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某份感情没有结果,可能就是最好的结果,其实成长这个词很痛,它不一定得到,但一定会失去,而你得到什么,又失去什么,唯有时间能为你一一验证,能留下来的是最少,也是最好。
路,一步一步的瞭望着,但当你回头的时候,觉得一切都远了,人,一点一点的接触着,但当你回忆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假了,情,一些一些的积累着,但当你挽回的时候,觉得一切都迟了,爱,一丝一丝的领悟着,但当你珍惜的时候,你觉得一切都晚了,深不过真情,凉不过人心,美不过回忆,伤不过别离,人生,总是用时间彰显了对错,苍凉着我们的心情,感情的世界里,最怕掏出的是心,还回来的是刀子,支付了所有的热,换回来的是冷漠,衣服破了可以缝补,心若伤了就很难修复,最在乎的人,往往给你伤最深,最看重的情,常常给你的疼最狠,伤疤之所以会疼,是没办法彻底抚平,心情之所以下雨,是没方法删除曾经,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的过去,让开始的重新开始,很多时候总觉得是伤疤让我们强大,后来才懂得,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人生总有一次不懂,生活总有一次茫然,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已经走失了那么多人,有些人,不知不觉,就淡了关系,有些人,无声无息,就远离视线,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个人都变了,有的从眼前走到了天边,有的从陪伴进入了心间,明明入心的人,转身就变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时瞬间让你感动,缘分这东西,不经意会错过,太认真会难过,落花有意水无情,有缘无份空叹息,相识相知本不易,人走茶凉奈何兮,不怕身隔南北,只怕心在天涯,不畏暖心多年,只恐心凉一瞬,唯有时间能看清真心,鉴别真情,曲终人散后依然为你而留的,才叫陪伴,物是人非中依旧拿心而守的,才是珍惜。
我们的爱情,在岁月里蹉跎,你和我在时间里慢慢沉淀,如黑夜一般,独自嘻戏,独自狂欢,总是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在人群里走动,无人的晚上,我流离在街上,安静的走,周围一切繁华喧嚣都与我无关,脑海里翻滚着一些对话,一些句子,一些忧伤的字眼,隐忍,沉默,隐藏,猜忌,闭上眼睛,希望全世界的喧闹就此安眠,头一直晕晕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倒下,你给的爱,成全了我的寂寞和忧伤,我该感谢你,让自己有足够的理由在今夜独自品尝着伤口带来的安慰,谁说的,真正的爱情只有幸福,没有疼痛,谁又告诉我,要相信爱情,只要相信,幸福就一定可以达到,终于明白欲哭无泪的滋味,那是眼睛干涩时候,却将泪水流在心里,然后深吸一口气,微笑着面对忧伤的心情,爱无解,我的悲伤也找不到人来替我抹去,想像着自己迷茫在无际的深海中。
终于在不经意间,丢下了我,消失在黑暗里,我丢失了彼岸的方向,然后开始茫然失措,我本不该这样幸福吧,你给我的幸福,夹杂了深重的忧伤,我用双手捧起,视它如宝,你赐的幸福,即使再轻再不真实,对我来说也有爱的味道,曾经在很多男人生命里煽风点火,只是因为付出的感情不够重。爱的不够多罢了,人说,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伪装掉下的眼泪 ,从前一直不相信,现在却觉得如此的贴切,要怎么心痛,你才不会错看成是我在微笑,这个世界连快乐都在假装,假装幸福,假装满足,为什么却无法假装不爱,你、我寂寞的心事谁来解答,我们的爱情就这样被时间消磨,想等自己真的累了,就离开,拼凑起来的幸福即使在完美也终究会有缺口。
明知道爱情要相互信任才长久,明知道你说的每句爱我字字真实,你是爱我的,却不曾爱我到底,我在你给的爱情里,享受着温暖的同时也经受着冰冷,我不是唯一,虚幻的东西,虚无缥缈,即使再温暖,拿进现实就会变的支离破碎,人需要不断的给自己留下退路,如同在迷路的时候,原路返回,只是爱情一旦付出,就覆水难收,于是剩下的只有等待,我们之间像隔离着一道隐藏无法穿越,所以你给的幸福才如此的若即若离,那扇我无法推开的门,是我没有勇气,没有心情,也是你不够坦然,不够爱的证据,一直试图平静自己的心情,去面对这段爱情,面对你你看,我终究不够成熟,不够沉稳,不够揭开疑惑的勇气,或许也一直很安静,一直很安心。
孤立无援的心境,将自己推向一个又一个迎面袭来的忧伤里,纵使你从不了解,我也不会做给你看,我的忧伤是你永远无法体会的刺痛,钻进心底,我在害怕,我不害怕你离开我,却害怕你爱我的时候,我并不是你心里的那个唯一,真正的快乐,是我永远无法到达的永远,真正的伤痛,却是我沉醉了太久的幻觉,这个无你的季节,我怀着满心欢喜等你来,却不是希望,我早没有希望,只想你不要让我绝望,我如开在悬崖上的花朵,干枯在无人的寂静里,你来,将我采下,我等着你给我阳光和温暖,以为我的疼痛你看的懂,我不说,你也知道,原来我想错 这是一个没有你的季节,没有你的笑脸和温柔,你在那头快乐的自由生活,我在这头深深的想念,时间太窄,指缝太宽,注定流失,注定无望。
时间走的太快,幸福跟得上,我们却被落在身后,坚持的不过是幻觉,不过是烟火之中的承诺,我微笑着说我们一直都会这样幸福的爱下去,其实早已被忧伤湮没埋葬,其实看不见我悲伤的不是你,是你的心,我在逃避着,却不曾想过要放弃爱情,阳光温淡,岁月静好,你不在我身边,要我的心怎么变暖,时间永远定格在曾经,我迷失在那段记忆里,我们说好的,要一起寂寞,一起幸福,一起老去,我怎么可以允许你忘记,那些繁复的花纹盛放在寂寞里,记忆终于在我迷失的途中再次失忆,别人没把你放在眼里,你何必放在心里,别人对你毫不在意,你何苦死心塌地。
感情或友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来珍惜,事与事之间,可以求回报,人与人之间,怎能求回报,一些事,笑笑就好,别太认真,一些人,看看就行,无需在意,喜欢表演的,给点掌声,戳穿没有任何意义,自以为是的,选择无视,争论实在没有必要,你是谁,并不重要,谁是谁,也不重要,生命宝贵,别太浪费,不要把太多的人请进生命里,也不要指望许多人看得惯你,不懂你的无需解释,真懂你的不必解释,问心无愧就好,无愧于心就行,人活着,就图个随缘自在,摇曳的月光,倾城一地的朦胧。踏着细碎的年华,守着一份唯美的情感,独自守候,独自等待,时间见证人生,生活面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