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地热爱生活》
其实就算他们不说,我也能够想象得到很多差异,就是体现在细小的环节当中的,就好像我们在讲话的时候,语气不同,表情不同,就能透露出不一样的消息。
之前在学校里散步的时候,我就总感觉一个人散步太无聊,总是想找一个同伴陪我一起,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一匹孤狼是无法和别人结伴而行的。
如果硬要结伴而行,那么就会给彼此带来痛苦。
也许后来在渐渐地成长过程当中,我们慢慢的就明白了这些道理,哪怕是把这些小小的生活环节写进了故事里面,变成小说也没有什么关系,无伤大雅。
可是毕竟那一次又一次的旅程,早就教会了我们太多,如果承受不了,那就卸任放下吧,没有什么东西是大不了的,也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无法放下的,生活如此,成长亦如此。
也许你我在此之前从来没有遇见过,但是却听过同一首歌,看过同一场电影,我们始终都会相信,在冥冥之中,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相识,相知近年来,随着手机的不断普及,智能手机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也使许多人的生活模式发生了改变,人们过多地沉迷于手机,使亲朋好友之间的关系逐渐疏远,手机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世界的距离,却徒增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社交工具,多种多样的社交软件,丰富多彩的内容,已将我们彻底俘虏。据智联招聘曾经公布的一份手机指数调研表明:近8成城市白领患上了手机依赖症,这些人已经成为真真正正的低头族。殊不知,亲情需要温暖,友情需要沟通。我们对于手机的不断沉迷,让弥足珍贵的亲情和友情从身边逐渐消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坐在你对面,你却在手机上不断刷着朋友圈。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无话不说,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忘记了面对面交流感情。手机慢慢冷却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以至于亲情淡漠人在咫尺却似在天涯,别让手机绑架了我们、绑架了亲情、友情及爱情,放下手机,伸出双手拥抱真实的生活,珍惜这难能珍贵的亲人和朋友,热爱生活,拥抱生活,让生活回到最初的样子。
手机作为一种先进的通讯设备,它是为我们服务的,我们不应该被手机所主宰。我们应该保持一定的理性思维,正确使用手机,获取来自手机最新最快的资讯,为我们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提供便利,提高效率。让手机科技真正服务于人类。
让我们放下手机,重拾真实的关怀,做最真实的自己。我们将会收获更多的亲情与爱的交流,感受更加美好的人生。。
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如此美妙。
那么我想我热爱生活,也热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