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补习班见到了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姓徐,他是个帅气的大男生,他身高大约有1米7。他是大学生,利用暑假的时间,教我们写作业,自己又能赚钱。他对我们都很好,给我们买了象棋,两根跳绳,和乒乓球,还给我们做了一个球桌。
他还教我们写毛笔字,他说我们要是表现好,他会用他的笔记本电脑放美国电影给我们看。我们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我们把作业完成后都要教给老师改。比如,今天我和江浩,徐熙庆,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后,就跑去打乒乓球了。老师检查完我们的作业,说我们的字写很不好,老师就写了《行行重行行》这首诗让我们练习钢笔字。
下课了,老师陪我们几个男生打篮球,我们老师的技术可真厉害,老师边跑边拍,弄的我们眼花缭乱,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抢老师的球,球就像老师的跟屁虫,怎么也弄不掉。
最后,我们还是向老师认输了,他不仅是我们的好老师,还是一个篮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