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胜过牵挂一个人作文
牵挂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滋味
匆匆的,一个年岁就这样如水一样的流过,有些失落,有些遗憾,也曾想用最真挚的情来挽留住这匆匆的时光,可终究不能,时光冉冉,叹年华已去,岁月淡泊,叹不知该如何珍惜。思想深处久久缠绕的是丝丝的无奈和感慨,不免有些悲凉。就像牵挂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滋味,才放下,又想起,一如落花的飘零,酸酸的,甜甜的,可却谁也无法察觉,唯有自知自叹自明。
一刻也无法放下你在我心上的份量和位置,因为爱上你,已经把你深深的镌刻在那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只要你微微有心的颤动,我的心就震颤不已……有些情,有些爱,一辈子都能刻入心扉,有些人,有些事,一辈子都可想铭记。任凭,思念成为一种病,我还是,魂牵梦绕为你心动;任凭,寂寞成最美的凋零,我还是怜落花惜流水兀自多情;任凭,爱深深植入心中,我还是无法让这份情平息安静……聆听,你接近的脚步声声;凝望,你渐渐清晰的身影;冥想,你和我的情意浓浓。
你知道吗?因为爱上你,多少次,仿佛听到你的轻声的呢喃,那久远的声音似乎告诉我你也在想着我,爱着我,你也在牵挂我,竟然泪眼朦胧,为了爱我而幸福;你知道吗?因为爱上你,多少次,看到你的双眼期盼,告诉我你也在那个遥远的城市如我爱上你一样的爱我,那一刻,为爱你而甜蜜的快乐,虽然伴着酸楚的幸福。
其实,没有想爱的太多,我只想让自己的心随意尽兴地抒发,带给你激动在心,感动满怀,笑意满脸的时时心情;其实,没有想爱的太多,我只想让自己真诚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时时带给你思念深深,情意浓浓,爱意满满的体验;其实,没有想爱的太多,我只想,让这份情缘永续,我只想,让我给予你的爱--不释手。你说,这样好吗?
因为这样的爱上你,我的心,软软的;情,浓浓的;爱,满满的。想着你而我该怎样回报你这样爱我的感激啊,我该用什么回报这样你对我的深情啊,我只有把我最真、最纯、最美的爱恋给你,带给你心动,带给你开怀,带给你幸福,此时此刻,真想,给你一声最纯的关怀,带给你温暖;此时此刻,真想,给你一句最真的话语,带给你快乐;此时此刻,真想,给你一双温柔的手,拂去你的忧伤……
??我们是有缘的,否则我们不会相遇相知相爱,这缘是注定了。我和你,虽然有着此岸和彼岸的距离,却有着心心相印的爱灵。虽然没有桥,却有着心心相通的情魂。那么,你和我就搭建一座心灵的桥吧,任我的心泉滋润你的干涸,任你的心泉蕴涵我的渴望。可是,这缘注定了我和你有着离着一条这端和那端的距离的旅程。那么,就开通一条心路吧,任我为你在路旁种下鲜花烂漫,飘香万里,任这美丽芬芳一直延伸到你方向,为你我的爱恋点缀成色,遮挡风霜。
你知道吗?因为爱上你,所以想念成了我一个人的快乐,虽然有时也很忧伤,所以想把这能够轻松的放下,可是我不能,放的下自己工作的苦和累,却放不下想你爱你的酸和甜,如果是这样,所以还是爱着想着吧,就让我的思念为你肆意的挥霍吧,所以爱上你,成了一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绝美风景,就让你看到,就让你心疼,就让你更爱,就让你对我的爱恋也流溢在我思念的天空中。
爱上你,感谢上苍给予我的一份幸福,你看到那随风飞舞的落叶了吗?每一片残叶上都写满了我对你的爱意,我相信,总有一片会落到你的怀里,请不要轻易的丢弃,认真的看看,好吗?然后记在心里,小心珍藏,不管多少岁月流逝,它一定会给你带来今生最美最好的温馨和浪漫,甜蜜和幸福。
天又下雨了,我爱这流泪般纷纷洒下的雨水,一滴滴、一点点、一丝丝的落下——因为,我爱上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遇见了心动,也遇见了心痛
今年,我十八岁。
这个时间刚刚好,我没有早遇到你,也没有晚遇到你。
我总是觉得很好笑,真的,每次都要像初中生孩子那样偷看你,走路队,进食堂,去上网,路过篮球场,总是不由自主地去找你的身影,我不信什么一见钟情,我对你也不是一见钟情。至于我是什么时候过着这样傻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莫名其妙就开始关注一个人了。
我长得不漂亮,也没有过人之处。在这个白高美的学校里,我却又矮,还有点肉肉的。人海之中我都很难找到我自己。虽然我会把笑容掩盖住眼里的悲伤,可是,偶尔也会被无限的自卑笼罩。我常常问自己,我为什么如此平凡,为什么我没有再高一点,再漂亮一点。平凡的我,只能做着平凡的事情。然后有一天,遇见了你,这是我做得最不平凡的事情。
常常听到别人对我说,再不疯狂就老了。快去跟你告白,我只能笑而不语。
难道我不了解你吗?
爱海贼王,爱篮球,爱玩游戏。偏偏就是不爱跟女孩子打交道。我想,之所以我们能聊那么久,是不是我给你感觉并不像女生而是一个男生呢?我也喜欢海贼,我喜欢跟你讨论剧情,讨论人物。我也喜欢篮球,我喜欢看篮球赛,并且在篮球赛的时候还特意偷偷躲在人群中为你加油。知道你爱玩游戏,我还特意去学了那个游戏,并且我希望你能带我一起玩。在那之前我怕你嫌弃我太笨,我还到处找人教我,先让我变得至少不是那么菜鸟。于是,我就这样,慢慢变成了一个像男生的女生。
你会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回我的消息,也会在深更半夜还能回我的消息。大部分时候你会比我先睡,只因为我不想在跟你聊天的时候我先困了。你会发神经,说一大堆让我哭笑不得觉得你好可爱。你很闷骚,即使在网上你跟我聊很多,但现实中见面了你连招呼都不舍得打。你也许知道我对你有好感,又也许不知道。你对我,可能比普通朋友都比不上吧。
虽然我们在同个学校,虽然学校很小很小,虽然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网上聊天,虽然我们能够常碰面。可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几乎每天都聊天是因为每天都主动找你,只要在空闲时间看到你在线总会不由自主去问候几句。几乎每次都能聊上是因为我找各种话题聊。经常能碰面是因为我会找你身影,然后制造偶然的碰面。我会找各种理由让你请我吃饭,你口头是答应了,可我们却一次都没吃过饭。我们存着各自的手机号码,可是半年过去,我们才打过三次电话,而且两次还是你给我打的,是因为我给了送了东西你打电话表达你的谢意。一次我怀着忐忑的心理给你打了,你却边跟我讲电话边跟旁边的人说活,然后告诉你很忙,闲的时候再给我打。然后的然后,就没有了,我也没有接到的电话。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对你心动的,然而,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心痛了。
是因为我再也找不到找你聊天的理由,然后你也没跟我聊了吗?
是因为我找你带我玩游戏,你迟迟不肯答应,最后不了了之吗?
是因为我烦躁了寝室的天天跟我提到你,可我心里知道我们可能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吗?
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这样下去我得到的是更多的难过和伤心吗?
终究,还是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只知道自己现在累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坚持和努力了。曾经在微博上看过这样一句话,多数的错过,都说因为当初的不坚持和不努力。是的,我也希望我能够不错过,可是,我从你身上看不到希望,现在每多看你一次,虽然心动,却伴着更多的心痛。
我不会告诉你这些,因为你知道了,我们可能就是朋友都没得当了。
你会跟我开玩笑你空虚寂寞,开玩笑说你发春,可是我难道不知道其实你现在还没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吗?也许在未来有一天,你会遇见,然后会幸福地开始你的初恋吧。那个时候,我会祝福你。
在这青春里,感谢我能够遇见你。暗恋是多么的羞涩懦弱,暗恋是自己走进去之后没找到出口而困住的爱情,开始是我自己,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他如果有一天突然离开的视线的话……就会被动结束的就是暗恋。一次也没萌芽开发,所以不敢梦想果实,像是淋湿的嫩芽的爱情,这就是无可奈何的暗恋。
暗恋是悲伤。所以,谢谢让我遇见你,遇见了心动,也遇见了心痛。
没有爱我也灿烂
放手吗,那是说给自己听的。快乐吗,那是做给别人看的。习惯了寂寞,学会了在寂寞中成长。人生苦短,我不该只让泪水迷蒙了双眼。
只是,总是放不下有你的回忆,许是因为她的存在吧。我总是不能彻底的相信你的感情,就连你说爱我的时候,我也在思考,是不是你也对她说过相同的话。
没有了爱的日子,我选择一个人灿烂,就像是漫山遍野的苜蓿花,平实而自我地开放。烟花已经凋零,而我们,纵然相逢,也已是咫尺天涯,只是请你千万要过得比我好,才不枉我狼狈的退出……
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雁照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