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500字作文_4
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渐渐淡忘,但田老师的音容笑貌却越来越清晰,他的教育教学方式更让我难忘。 幽默使课堂充满活力。田老师的课与众不同,虽然是英语课,但却幽默风趣。什么“天才是天生的蠢才”,“偶像是呕吐的对象”等之类的另类思维让人忍俊不禁。说真的,我们谁也不愿意分散注意力,生怕一不留神,幽默和笑话就会悄悄溜走。尽管每节课的笑话只有一两句,但加上他那幽默风趣的表情和动作,就足以让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了。
“温柔教育”法,也是同学们喜欢田老师另一个理由。比如有一些同学的作业没有及时完成,他绝不会像其它老师那样大发雷霆,更不会有暴力倾向。他与你面对面,那种平静,平静得让人低头,让人羞愧,那娓娓动听的话语如春风带雨,一个劲儿地融入你的心灵深处。话语中蕴含的那份关心,那份理解,那份慈爱,那份期待,真的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田老师的课总能与游戏相伴,与生活同行。课堂上,与生活有关的听说读写等各类英语游戏层出不穷。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句子接龙”和“竞猜游戏”,“分角色表演”更是妙趣横生,让人留连忘返。
敬爱的田老师,你现在在哪里,您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