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____月
给雷锋叔叔的一封9 A letter to Uncle Lei Feng 9
敬爱的雷锋叔叔:
您好!
您是个助人为乐的好人,您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3月5日已被定为“雷锋日”呢!虽然您在天堂,但我们身边仍有许许多多的“活雷锋”。
我心目的第一位“活雷锋”——我的妈妈,她就是那么一个热心肠的好人。记得有一次,她看见路边有一个小女孩突然摔倒了,就赶紧把小女孩扶了起来,温柔地摸着小女孩的头说:“不哭、不哭,这点点痛我们不怕、不怕。”哭声停止后妈妈还买了包糖奖励小女孩的坚强。
我心目的第二位“活雷锋”——我的同学李骁睿,他是品学兼优的小学生。一次美术课上,我忘记带水彩笔,他看我在发呆,立刻献出他的爱心,借给了我一桶水彩笔,并笑着对我说:“反正我比你画得快,就给你先用着吧!”顿时,我惆怅的脸露出了笑脸。
雷锋叔叔您看到了吗?我们周围也有许多像您一样的“活雷锋”,我们都在努力向您学习,努力创造我们的家园,努力助人为乐,给他人带来快乐。
祝您在天堂里也天天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