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小学一年级想象作文
杀神 第七章 二重天
武者们都在安静的修炼,墨颜玉娇躯隐匿在一株古树枝叶中央,气息悠长,卡鲁在另外一株树旁靠着,捧着一卷毒经津津有味的阅读着,药奴们在地龙后边的湿地上乱七八糟的躺着……
石岩从修炼中醒来,默默地观察着地形,暗暗计算着。
墨颜玉在队伍前方,卡鲁在队伍后方,两人一前一后将他夹在中央,看似对他毫不在意,可从这两人的位置来看,他们显然都在暗暗防备着他。
强森似乎知道他会有不轨举动,今夜并没有修炼,而是在他身后十米的方位看着,只要他有丝毫的异状,强森会立即察觉到,进而出手阻拦。
不妙啊,石岩心中嘀咕了一句,继续等候着,等着那几人放松警惕。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流逝,很快明月隐去,看样子不久就要天亮了,石岩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逃脱机会,心中不免有些焦急,犹豫了一下,石岩决定不再继续等候下去,要准备行动了。
“咔咔!咔咔咔!”
就在此时,奇异的声响从远处响起,从声音来看,应该有什么东西正朝着这边慢慢接近。
精元在手臂中来回运转的石岩,眼睛猛地崭亮,突然来了精神。
“全体戒备!”墨颜玉轻喝一声,娇躯在古树上站立起来,借助于高位,她朝着远处眺望了一会儿,突然惊呼道:“白刃玉蛛!”
所有武者霍然从修炼中惊醒。
只见这些武者一个个神色凝重,纷纷取出身上的兵刃,不消墨颜玉多说,马上朝着地龙聚拢,呈一个圆形将地龙包围,彼此间相隔五六米。
卡鲁也将手中的经书收起,皱着眉头来到地龙身旁,沉声道:“都给我看好地龙身上的药罐!”
“是!”武者们大声喝道。
沉睡中的药奴,也纷纷醒来,一听说有白刃玉蛛靠近,都惊恐不安地主动朝着地龙汇聚,显然都知道白刃玉蛛的厉害。
“叮当!”
一串钥匙从墨颜玉手中飞出,落在了强森脚下,“强森,将所有药奴身上的镣铐打开,免得他们被白刃玉蛛全杀了,快!”墨颜玉催促道。
强森拿起那一串钥匙,抬头望了墨颜玉一眼,指着石岩问:“他也要解开镣铐么?”
“解开他,我可不想他死的太容易。”墨颜玉满脸不耐烦。
“小子,一会儿给我老实一点,我会一直盯着你!”强森冷哼一声,先帮石岩将手脚上的镣铐解开,这才走向别的药奴,熟练地为那些药奴解除身上的镣铐禁锢。
天助我也!镣铐解除,石岩浑身轻松,心中冷笑不迭。
石家乃是“武魂”世家,这一具身体的主人虽然没有成为武者,却性喜四处冒险,搜寻古遗迹,那家伙对于各种妖兽可一点不陌生,墨颜玉一说起白刃玉蛛,石岩不惊反喜,立即意识到逃生的机会来了。
白刃玉蛛是二级妖兽,八只脚锋利如刀刃,性喜在深夜活动,并且还是群居妖兽,每一次出现至少五六只,白刃玉蛛性情凶残,喜欢吃人,在幽暗森林中,只要这些白刃玉蛛见到人类,必然不会放过。
妖兽皮肉粗厚,行动迅捷,体型往往比人类要大许多,除非厉害的武者,一般的人类碰到非死即伤,白刃玉蛛虽然只是二级妖兽,但因为每次出动都是五六只,加上速度快捷,一般武者根本跟不上它们的速度,所以相当棘手。
在幽暗森林中,碰到白刃玉蛛只能忍倒霉,这种妖兽身上没啥值钱的玩意,偏偏还极其好战,加上行动敏捷,来去如风,它们见到人类必然会上前挑衅攻击,不吃个大亏绝不会轻易离去。
石岩默默走向地龙,和那些惊恐不安的药奴们站到了一起,暗暗观察着形势,没有急着反抗。
“不好!有八只!”
墨颜玉在古树上惊呼一声,黛眉深锁,俏脸沉重道:“不容易对付,大家都给我打足精神,记住!交战后不要主动追击,越是在枝叶茂密的丛林中,白刃玉蛛越是占便宜,千万不要在灌木丛中和它们交战!”
“咔咔咔!咔咔!”
刀刃插入泥土般的声音,越来越近,很快地,两只身长十米,高一米五左右的白刃玉蛛已经率先出现了,白刃玉蛛通体雪白,有一辆普通汽车大小,八只脚像是尖刀,白光森森,锋利无比。
白刃玉蛛尖刀一般的八只脚,划动着前进,极为灵巧,速度果然非常快捷,一瞬间便来到了这一块,那如锋刀一般的蛛脚,晃动间寒光熠熠,摄人心脾,不难想象一旦被那些锋刀划过身体,会有怎样的惨状发生。
武者们眼看着白刃玉蛛一只接着一只出现,全部神情凝重,墨颜玉早就从古树上下来了,站在队伍前方,纤纤玉指中电光缠绕,蓄势待发,卡鲁坐在地龙身上的轿子内,眼神阴冷,却并显不慌张。
八只白刃玉蛛终于聚集齐,白刃玉蛛并不是没有智慧,相反,它们竟然分散开来将地龙包围,像是八辆汽车一般绕着地龙转动。
在一声刺耳的怪啸声中,八只白刃玉蛛一起发力,白晃晃的蛛脚在虚空中荡起着,灿灿银光猛地朝着围在地龙前的武者飞去!
一时间,漫天都是白晃晃的刀刃在划动,武者们动作迅猛,在躲避间,手中利器一起出手,朝着白刃玉蛛的腰腹、复眼处刺去。
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
白刃玉蛛围着地龙,蛛脚漫天落来,武者左右闪避,手中利器接连不断地刺出去,那墨颜玉“武魂”爆发,两手闪电缠绕,一道道青弧电光激射而出,落到那些白刃玉蛛上,令白刃玉蛛身子连连颤晃。
“哧啦!”
一名武者反应不及,被白刃玉蛛的蛛脚在胸腹划了一下,那武者凄厉的惨叫声随之响起,肠子从小腹中流出来,当场倒地。
药奴们惊慌失措,急忙朝着地龙身下躲去,几名恐惧到失去理智的药奴,眼看刀锋般的蛛脚划来,竟朝着白刃玉蛛间的缝隙钻去,希望能够从中逃脱,却被白刃玉蛛的蛛脚狠狠地钉在地上,惨死当场。
石岩沉着脸,眸中光芒熠熠,在武者们身后小幅度的移动着,套在他身上的镣铐发出清脆的金铁碰撞声。
“咔嚓!”
石岩身前的一名墨家后天二重天的武者,在移动中和另外一名武者发生了碰撞,这人没有躲避的及,被白刃玉蛛的一只蛛脚划过脖颈,人头高高飞去,鲜血飞溅了石岩一身,
石岩一身鲜血,连眼睛都略显模糊了,一腔暴躁嗜血的念头,骤然从身体中爆发,他身体七百二十个穴道中的气旋疯狂旋动,一股强烈的吸吮力从穴道内涌出来。
只见那死在石岩身前的断头武者,身体逐渐干瘪,丝丝缕缕只有石岩一人可以感觉到的气流,充斥着绝望、不甘、疯狂的念头,从石岩浑身毛细孔中涌入,顺着筋脉一路流入石岩浑身七百二十个穴道内。
恍惚间,石岩觉得自己似乎又回到了血池,在血池中,他身体的七百二十个穴道也吸吮了不少的血水,那血水改变了他的穴道,让他穴道产生了气旋,拓展了穴道的容量,令穴道吸吮血水的速度加快。
此时,丝丝缕缕气流,夹杂着那武者死前的绝望和不甘心,以同样的轨迹涌入他身体,顺着筋脉注入他体内穴道,速度极快,他穴道内的气旋疯狂的旋动着,似乎在吞咽消化那些吸收的气流,诡异无比。
只是短短十来秒钟的时间,便不再有气流注入他身体,石岩身前那死去的武者,已浑身干瘪,仿佛一身的精血和精元都消失无踪了,看起来像是一具严重缺水的干尸。
一股嗜血暴躁的念头,骤然从石岩心底爆发,体内七百二十个穴道旋动间,绝望、恐惧、暴戾、邪恶的力量暗暗滋生,似乎在催促石岩大开杀戒。
“咻咻!”
一只白刃玉蛛的蛛脚划出,直朝着石岩的头颅切来,石岩悚然一惊,强行压抑住内心的嗜血念头,朝着另外一个武者身旁横移,险之又险的躲过蛛脚的要命一击。
“哧!”
那一名武者被一只白刃玉蛛堵住,手中的锐器狠狠地刺在那白刃玉蛛的复眼中,那白刃玉蛛复眼被刺瞎,胡乱的一击砍在那武者腰间,那武者被拦腰斩断,死状极惨。
横移到那一名武者身旁的石岩,才准备继续找寻安全的区域,突然发现异变再起。
浑身穴道奇异的吸吮力,再次爆发了!从那成了两截的武者的身上,又流出了混杂着狂怒、不甘心的气流,疯狂地涌入他身体筋脉中,注入他浑身穴道内。
很快地,那断成两截的武者,也成了一具干巴巴的尸体。
石岩心中骇然!
不消多想,他立即意识到自己身体之中,还暗藏着另一种“武魂”,这种“武魂”以他浑身的穴道为根本,竟然可以吸收死者生前的力量,如此“武魂”极其邪恶诡异,连石岩都为之震惊不安。
就在此时!
一只白刃玉蛛又发出了奇异的怪啸声,只见还剩六只的白刃玉蛛,一起飞身后退,朝着茂密的丛林中飞去。
白刃玉蛛显然意识到这一行人不好惹,在两只同伴丧命之后,这些白刃玉蛛终于撤退。
石岩脸色一变,有关身体诡异“武魂”的念头瞬间被他全部收起,想也不想,石岩将浑身精元运转到双脚处,立即身影如电的跟着白刃玉蛛冲了出去。
只有和白刃玉蛛混在一起,他才有逃生的机会!
一股暖流忽然从浑身穴道中涌出,那暖流注入石岩体内精元中,石岩本来并不浑厚的精元,突然精炼增强了一倍有余!
石岩心中狂喜,信心更强,朝着白刃玉蛛冲去的时候,回头远远望了墨颜玉一眼,冷声道:“墨颜玉,你洗干净了给老子等着吧,老子早晚强上了你!”
“给我追!”墨颜玉娇躯猛颤,美眸几欲喷火,朝着石岩追了过去。
比她还快的是卡鲁!
这个毒炼药师在地龙身上始终没有动手,似乎一直在等待什么,在石岩冲向退走的白刃玉蛛的时候,他便如苍鹰一般从地龙身上高高飞起,第一个朝着石岩俯冲而去。
“小子,我等你逃走已等了多时了。”卡鲁还在半空中,就已经阴森森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