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生活啊!!我们一起追逐过,一起打闹过,一起幻想过,一起哭泣过,一起欢乐过,一起分享过。也许初中的三年生活,就犹如晴澈天空下的云,另人向往,想永远留住,却无法实现……
七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一个流火的季节,我是一个刚刚中考完的初中生,坐在陌生的考场里考试,看着周围一张张陌生的脸,我感到了一中离别的酸涩滋味。
我们在校的最后一天,处处弥漫着伤感,飘洒着不舍,我们都恍恍惚惚的问道,为什么这么快就到了离别之际??当初第一次来到学校报到,第一次参加军训,站在火热的烈日下,我们都在想着怎么装晕倒。但是,那都已经成为回忆,世上有些事物是不能重来的,比如回忆,比如生命。我们只能珍惜。
初中的三年稍纵即逝,回想当初我们在课堂上的昏昏欲睡,在为一道题出现歧异而争吵,在遇人节的时候和老师们开玩笑,把粉笔藏了,在运动会上的呐喊与拼搏,在足球比赛上奇迹般的获得第一名,字艺术节上的合唱。每每想到这里,我就感到怀念,那是我们共同一起走过的青春时光,有我们的汗水,眼泪,拼搏,奋斗,呐喊。
也许时间真的是那么的不等人,我们眼睁睁的看着中考倒计时上的数字一天天变小,直到我们逐渐感受中考的来临,感受这份离别的酸楚与战斗的紧张。我们合影留念,为的是记下每一张我们曾经共同生活过的笑容。我静静地仰望蓝天,我曾经在它的怀抱下生活了三年,那分眷恋,那分难忘。
在离别时我没有哭,我认为我很坚强。当我站在主楼前,却莫名的忍不住的流泪。我舍不得三年的母校,还有三年初中的感慨生活。
三年的生活啊!!我们一起追逐过,一起打闹过,一起幻想过,一起哭泣过,一起欢乐过,一起分享过。也许初中的三年生活,就犹如晴澈天空下的云,另人向往,想永远留住,却无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