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家长感谢老师的话语】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一很多要感谢的人!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应该感谢身边的人。感谢父母:在你们的养育下,我们快乐成长!感谢老师:在你们的培育下,我们学会了很多的知识,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感谢同学: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的成绩又提高了不少!感谢朋友:因为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我多了很多的快乐......谢谢你们!有了你们,我很高兴!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感恩,化为对你的一丝牵挂;感恩,包裹对你的一份关怀;感恩,浸透对你的一缕温情;感恩,送去对你的一声问候。愿你开心每一天。感恩节快乐
谢谢关心我的人,让我坚持下去;谢谢小看我的人,让我明白自己要变强;更要感谢爸妈,对我无私的关爱!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