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清晨我骑着自行车到学校,到了停车场我一瞬间从心底发出一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这个感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不知道要如何写好这篇文章,因为在我心中有太多的感恩。感谢对手,感谢敌人,感谢同伴,感谢恋人,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陌生人,感谢校长,感谢自己。语言无法诉说我心里的那些感谢,可是我不想一直藏在内心。
感谢对手。是你,让我不甘于落后,一步步的向前攀爬。感谢你的进步,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退步。感谢你的认真,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放纵,于是开始认真过好每一天。如果没有你——我的对手,我怎么可能会有上进心,一下子进步了许多。是你,让我安分有意义的过好每一天。是你,让我意识到社会的竞争。意识到自己的落后。是你让我活得滋润 有意义。我真心的感谢你,我的对手。我会一直努力,直到超越你,超越极限。我要攀上人生的高峰,然后我要大声呐喊:“我是最棒的!我不是弱者,我成功了。”我不再受到感情方面的束缚,我要自由飞翔。让所有的人们都无法相信,曾经那个无知的我,竟然能成就一帆大事业。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那么轻易打败的。对手,我们通行!对手,我要感谢你!
感谢敌人。是你,让我在伤痛中挣脱出来。重新振作起来,是你的冷漠让我不甘屈服,终于安安稳稳的走好每一步。谢谢你看轻我,让我知道努力是为了什么。是你让我似乎在荒漠中看见了一棵绿树,向那棵树走过去。是你的冷漠轻视,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走。是你那些残忍无情的话,让我奋发图强。敌人,我要感谢你!我们走着瞧!
感谢同伴。同伴,是你的陪伴让我不孤独,是你的鼓励,让我更加自信。是你的细心关怀,让我走得更稳当。同伴,高二我们就要分班了,我实在舍不得你。同伴,能认识你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此生能遇见你,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你永远铭记在我心里,时光不会将你从我的生命中冲淡。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一直与你通行。同伴,你知道吗?我活了十几年,周围的人都觉得我不行,一直否定我的能力。我开始自卑了,开始觉得自己低人一等。高一时,我认识了你。是你的鼓励让我变得自信,更自信的走。谢谢你平时教我知识,是你那样的关心让我进步,有了幸福的感觉。同伴,我要感谢你!是你给予我信心。
感谢恋人。亲爱的,我很想感谢你。是你让我知道爱情是什么。是你让我知道被爱与爱上是什么感觉。是你让我快乐让我忧伤让我生气。我最亲爱的你,我爱你。你的鼓舞,你的支持让我更放心的走。我害怕失去你,不敢前进,甘于落后。是你的鼓励和支持,我才有力量努力下去,向着成功走。希望当我到达成功彼岸时,你依然拉着我的手,依然像现在一样喜欢我爱我。亲爱的,感谢你。我的生活更丰富。我们永远在一起!我永远爱着你!
感谢父母。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是你们养育我。是你们给我生命,是你们的关怀让我感到家庭的温暖。我爱你们。是你们的辛苦,让我有书可以读。让我更好的走向成功。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最爱的是我,我也一样爱你们。我生命中的所有,都是你们给予给我的。你们是无私的,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你们。你们是我生命中永远的避风港。爸爸妈妈,你们的奉献,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好。因为你们给我太多的爱,语言也无法表达。总而言之,是你们让我更好的活着,让我到达成功的彼岸。
感谢老师。老师,曾经我总是感觉你就是为了你的名誉为了你的金钱才去教导学生。老师,原来我错了。老师,我不应该那样否定你们。你们是值得我们尊重的。老师,你的无私奉献,教导我们,我觉得你们很伟大。如果没有你们,那人类文明怎么办?你说是吧。呵呵,老师,现在每次上到你们的课,我总是觉得你们很美,真的很美。我不应该把那些不负责任的老师与你们相比,并不是所有的教师都是只喜欢优秀学生,不喜欢学习差的学生。好的老师,不应该只喜欢学习优秀的学生。老师应该爱每一个爱学习的孩子。老师,我要感谢你。是你教导我做人,教我知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心里有太多感恩,我无法全部说出来。是我生命中的每个人,让我不断成长。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心里回荡着这句话。人就是这样,应当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