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裁判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万物复苏,冰雪消融的春季,伴着袅袅翠柳,迎来了我们XX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全体师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体育教学的展示。在此,也献上我对筹备并策划本届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那茵茵的绿坪,是我们尽情展示的舞台;那飘扬的彩旗,是我们扬起的自信的风帆;那铿锵口号的,更是我们从未消逝过的激情与青春!
我们要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去增进集体的凝聚力。去点燃青春,点燃热情,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技能水平,在大会的舞台上顽强的拼搏。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最后,祝愿XX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