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生态环境是人类发展的基础。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成为了我们每一位地球村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地球一小时”活动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最大的环保活动,至今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年3月29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八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我们希望你们能够参与其中:
第一、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行动。在20**年3月29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关闭所有非必须照明设施(如:办公室、政府建筑和标志性景观灯等),断开身边非必要的电源开关(如计算机、手机充电器、插板开关等)。 第二、将 “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达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鼓励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第三、以此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生态环保体验活动,做好生态文化的传播大使,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理念长期践行下去,并尽可能地带动身边人,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第四,除了熄灯,不论是绿色出行、使用节能家电,还是节约用水、做好垃圾分类, 你们的任何一次简单的环保体验活动都是超越熄灯一小时的行动宣言。 我们希望“地球一小时”活动能够唤起每个人的“关爱地球”环保意识,每一天、每一刻,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为节能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最后,向所有关注此项活动的居民朋友们,向热爱地球,并积极主动保护地球环境的朋友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