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我诚挚的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作为您的保险代理人,我为您的智慧感到由衷的钦佩。在很多人对风险熟视无睹的中国,您的保险意识让我感到钦佩,您达观地看待人生,理性地规范风险,认识到保险的存在是为了增强我们抵御风险的能力;认识到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安全,可您和家人不能没有绝对的保障。虽然说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保险是万万不行的。正是由于您的智慧,我相,您的家庭,一定会长长久久的幸福美满。
我们的一生中有一个必然和两个偶然:养老、疾病和意外。我们都将老去,而疾病和意外随时都会闯入我们的生活,面对这些事实存在的人生风险,我非常欣喜的看到您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也更加希望您有更全面的保障。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使我在保险的道路上获得一些荣誉。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我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成为您身边的保险专家,有效地帮助您的家庭和企业。保险存在十大黄金价值: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爱有所续、幼有所护、亲有所奉、壮有所倚、残有所仗、钱有所积、产有所保、财有所承。
保险是一种理财方式,更是爱与责任的体现,保险的真谛就是让您拥有足够的保障。同时保险又是国际公认的基础理财工具,是一切家庭理财的根基。作为一位保险代理人,作为您的朋友,我真心的希望保险使您的生活更美好。同时我向您保证,会一直保持专业的水平,诚信待人,保持责任感和良好心态,一切从您的角度出发,不会为了个人利益推荐不适合险种,而是根据您切身需要为您推荐最适合的险种,尽量让您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全面的保障。无论是保障型保险还是分红性保险,我与您签订的每一份保单都为您的人生保驾护航。
我衷心的希望,也十分相信,您对我、对保险的信任,能够让您和您家人,在接下来的人生岁月中,每一个中秋节,都像今天的中秋节这样,幸福,快乐,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