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线性代数课上,我们的老师因为临时有事就让人代课,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个人是我们上学期的老师!
这个郑老师为人处事方式很好,在相处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坏印象,因此大家都是热烈欢迎光临我们这里的!
这个人上课的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出这是一个理科生,或许一个学理科的男人也就顶多是这样了,字里行间计算结果都是不用思考的,随手之间就把这些结果写出来,这是我十分佩服的一个方面,而且讲课的时候也不是那种麻烦的人,一些简单的问题就直接过去了,而且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还是一个本科生,有一些问题还是可以的!
这个上课的时候就是跳跃性太大,不过我觉得这都是作为一名理科老师的特点,而且从来没有看书讲课的习惯,这不是任何老师可以做到的事情。还有一个方面使得我喜欢这个老师,那就是有的时候讲题,不是那些不知道哪里来的,而是我们的课本上,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我们的作业中,这给我们节省大量时间,而且她的观点就是,一名学生上课学习就可以了,其他时间不要看书也可以,只要你上课认真对待,那么期末考试根本不是问题!
只不过令人可惜的是,这样的机会只有一次!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