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辅导员:
您好!
首先,我想对您说一句“对不起”。关于这件事我没能及时正确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正是由于我的失误,在这件事上处理的很欠妥,考虑的不周全,惹得您生气了,真的很对不起,希望老师能够最大限度地原谅我。我也真的知道错了。
大学生活是美好而有意义的,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大学生活就像是一次美丽而又充满希望的航海旅行,但有时过快的行进容易让我们迷失方向。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在不同的年龄段也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也可能会因此犯下许多年轻的错误。有时真的可能就只是因为自己一点点小的疏忽便会酿成大祸,“集腋成裘”现在在我们眼中的小事可能就会是以后大祸的种子。所以,老师这次给我敲得一个警钟,让我知道自己的位置,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要认清现在所做的事情,踏踏实实的做好现在的事儿。自开学以来这段时间,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调整好了自己,把握好了自己, 并牢牢记住了老师反复强调的“静心”,可是现在想想,可能在有些事情处理上还是很不到位,考虑的不够周全,还是有点儿浮躁了,有时只是为了忙碌而忙碌,从而少了给自己静下来多想想的时间。
在这次犯错误后,自己静下心来想了很多东西,反思了从开学到现在所做的很多的事情;关于这件事儿自己真的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牢牢记住这次的过失,时刻的警醒鞭策自己。自己还是有时太小孩儿了,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样成熟,没有转换好自己的心态,有时做事太冒进而迷失了原本的方向。
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亡羊补牢,加倍努力学习,加倍努力训练,填补这一星期所拉下的空缺,吸收这段时间的见闻,不断充实自己;正视自己的缺点,改正并做到更好。我也会通过这次事件,提高自我的思想认识,加强自己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
通过这次教训,让我懂得了如何去更好的为人处事,更加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懂得以后要从多角度考虑事情,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很多事儿都欠考虑,要谋而后动,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在此,我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在以后的生活中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