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一大早来到学校。丁老师让我们搬椅子到操场主席台的左边坐下。
操场上,每个班都拿着彩旗准备为自己的班级喝彩。运动会开始了,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200米赛跑的同学迅速地跑起来向终点冲去,跑道上你追我赶,跑道边观看的同学手举着旗子高喊“加油,”我们班的陈临风得了第一,同学们为他呐喊、为他加油,班上的老师和同学可高兴了。下午,我们全班参加呼啦圈比赛。班上的同学像小狗似得钻得好快,可惜我慢了一点,第一名被别班拿走。
最后,老师比赛踢毽子,同学们为老师喝彩,我们班的汪老师得了第一,我们高兴地跳起来,运动会在呐喊声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