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友情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人生的黑暗;友情是一句问候,温暖了我孤冷的感觉;友情是一条短信,表达了我深深的谢意:感恩节来了,请接受我最真挚的心情,感谢路上有你同行,愿你幸福快乐,愿我们情谊源远流长!
2多一点包容,少一点狭隘;多一点理解,少一点牢骚;多一点知足,少一点欲望;多一点谦和,少一点骄傲;多一点灿烂,少一点灰暗;多一点赞扬,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感恩节,多一点感恩,愿你快乐过一生!
3最美的风景,在感恩的眼里;最动听的话语,是彼此的慰藉;最悠扬的歌声,是人生和谐的旋律;最大的幸福,蕴含于生活的点滴。感恩节,祝你幸福甜蜜!
4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对你,我内心充满感激。感恩节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感谢的话,未完待续!
5沙对风说:谢谢你带我浪迹天涯;地对天说:谢谢你呵护我暮暮朝朝;树对花说:谢谢你让我美丽动人;我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感恩节愿你快乐!
6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我感恩以往岁月里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朋友!朋友的心意,不在话语多少,只要你能感受到温暖就好,愿你幸福平安,感恩节快乐!
7一直以来,感谢你对我的包容,感谢你对我的呵护,感谢你关注我的一举一动。感谢的话语千千万,感谢的泪珠万万千,无数无数千千万万,万万千千的感谢,最后就一句:真的感谢你把短信看完,感恩节快乐!
8过去的种种都是为现在的幸福做准备的,感恩节到了,感谢那些曾经在身边留下足迹的人,感谢至今还陪伴在身边,给我安慰,给我快乐的人。希望你们都幸福,在未来人生的路上平安顺利,幸福常伴!
9不要等到春节才想起家人;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不要等到父亲节才想起爸爸;不要等到中秋节才想起回家;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感恩节才想起感谢;不要等,人生其实不长,想起谁就发给谁吧,或许对方正牵挂着你,感恩节幸福快乐!
10以平常之心,接受已发生的事。以宽阔之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以美好之心,欣赏周遭的事物。以真诚之心,接受真诚的祝福。以感恩之心,问候心中牵挂的朋友。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想告诉你:谢谢你,即使不在身边,一样让我温暖,我最好的朋友!
11感恩的心,化作一丝丝的牵挂,感恩的情,凝成一片片的祝福。感恩的话语,送去对你的祝愿,愿你有一颗快乐的心,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颗幸福美满的心!我的朋友,感恩节快乐,幸福!
12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蓦然回首岁月流走,还有多少东西值得回忆,还有什么值得思考。经过时间的沉淀,生命里唯一忘不掉的是与你的情谊,据说感恩节既是表达谢意的日子,又是充满祝福的日子,祝我最好的朋友:幸福一生,友谊长存!
13答谢那些看我短信乐得合不上嘴的,受到鼓励觉得生活很美的,被我整蛊吓到成了胆小鬼的,收到我的传情对我痴心不悔的,看到祝福高兴得找不到北的所有朋友们,特在感恩节这天,送上此条最诚挚的感谢“信”,“息”望你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14和有心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情。和有情的人做朋友,会变得有义。和你做朋友,让我感受到了有情有义的温暖,亲爱的,祝你感恩节快乐!
15人生的光彩在哪里?早上醒来,光彩在脸上,充满笑容地迎接未来;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杆地活在当下;到了晚上,光彩在脚上,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原来人生也很简单,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祝感恩节快乐!
16去年感恩节,我曾收到一条无比真挚的短信,可我没有好好保存,等删掉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把这条三个字的短信发给你,那就是:谢谢你。如果一定要在这条短信上加几个字,那就是: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17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整片海洋;如果一朵花代表一片好运,我送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云代表一阵欢笑,我送你整片天空;如果一颗树代表一阵顺利,我送你整座森林;如果一条短信代表一份祝福,我将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感恩节快乐!
18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万语千言,说不出我心里的挂牵。感恩节至,感谢你在风雨路上与我同行,感恩节快乐,我一生的知己。
19感恩节到,在此,向陪我苦过、累过、唱过、闹过、哭过、笑过、疯过、玩过、从未错过、一路走过、以后还要一直这样过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由衷的感激!愿朋友们永远健康好运,幸福开心!感恩节快乐!
20感恩节,感恩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而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你,愿我亲爱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21活这么大贼拉不容易,最该感谢的是生咱养咱的爸妈。今天是感恩节,一定记得回去探望老人,实在回不去也要电话问候。让他们知道我们知道感恩,把暖暖的感觉传递给他们吧。说句:感恩节快乐!
22发信息要说谢谢,因为使我的祝福有了传递的方向;收信息要说谢谢,因为接受祝福会温暖你的心房;如果你回信息,我会更加感谢,因为这是爱的回响。感恩节快乐
23有一份祝福想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送出;有一份牵挂念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诉;有一份问候说了好久,依旧没有完成;有一份思念留了很久,直到今天终于说出口。感谢朋友在风雨路上一直的陪伴和照顾,送上我最真挚的问候,感恩节快乐!
24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感恩节到了,祝你知足常乐!
25感恩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上联:认识你结交你了解你,缘分啊;下联:帮助我关心我理解我,谢谢啊。横批:感恩节快乐!
26来时是缘,感恩一起走过的岁月;去时是份,感恩离别后的成长。人来人往,事事更替,感恩节到了,愿你开心每一天!
27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对你,我内心充满了感激,感恩节到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感谢的话,见面再说!
28感恩节到了,祝那些陪我笑过、哭过、累过、苦过、疯过、玩过、从未错过、一路走过、以后还要继续好好过的朋友:节日快乐!
29感恩节到了,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开一切烦恼让快乐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冬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微笑!
30感恩节祝福送你:一祝身体好,二祝心情妙,三祝运气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学业顺,六祝事业高。感恩天天有,幸福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