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乌鸦大叫:“快看,UFO!!!!”猪和驴都抬头看,乌鸦大笑:“哈哈,上当了吧,今天是愚人节,还是猴子聪明,就你没看,愚人节快乐呀!”
牙膏做的饼干尽情吃,醋水混合的可乐尽情喝,带有炮竹的香烟可劲抽,对你的祝福可劲收,愚人节到了,愿你心情‘愚’来‘愚’好,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是不是担心被整?那你就提高警惕,出门前先东张西望,见人后就要左顾右盼,走路时要轻手轻脚防止滑倒,出发吧,看到警察千万别忘了躲远点儿,呵呵,愚人节快乐!
《祝》福声声短信到,《愚》脑不笨藏大智,《人》见几个是蠢鸟?《节》日甜蜜有精彩,《快》马扬鞭幸福至,《乐》享开心小玩笑!
愚人节节目丰富多彩,智力风暴向你袭来,智商测验让你发呆,情商测验让你变坏,小学奥数做不出来,脑筋急转弯原地徘徊,蠢去蠢又来,祝你天天愉快!
你说你想飞,却没有翅膀。你问我能不能给你一双翅膀,我很汗颜。于是我走遍千山万水,为你的愿望而奔波。历经千辛万苦,到了今天,我想我终于可以大声地告诉你:我可以给你一双翅膀了!不过,请问你是要微辣、中辣还是变态辣的呢?
今天特别要小心,走路说话要当心,朋友邀请需留心,承诺真假需分清,事事都得要用心,免得被人当开心。愚人节到了,一定不能大意哟!
快乐需要朴实去播种,生活需要热情去灌溉,感情需要短信来沟通,看在我花了一毛钱的份上给爷对着手机乐一个,祝你年年有“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