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感恩母亲,要感谢什么呢?我要感恩我有一个“不守用”的妈妈。记得小时候刚学会走路,我想要她抱时,她就对我说:“走到前面那棵树就抱你。”于是我就开始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目的地还往前走,不知不觉就忘了要她抱的事。等我又想起来,问:“是不是该抱了?”她又说:“走到下一个电线杆再抱。”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就不用抱了。我要感谢妈妈,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不再依靠她,学会了用自己的双脚走路。
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她最看不得我在学习上的不认真了,为这她可没少发脾气。有时我会觉得很委屈,可事后一想,自己做得是不好。因为怕妈妈的坏脾气“发作”,我努力的学习。
我有一个粗心的妈妈。不是忘了给我带用具,就是自己出门忘了带手机。一次,我不上兴趣班,三点半就放学了,可她竟然忘了这件事,以为我五点才回家,自己出门办事去了。让我在吵闹的楼下写了半天作业。我要感谢她的迷糊,让我学着管理自己,因为她“靠不住”。
我有一个总说自己心理年龄才16岁的妈妈。她会拉着我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听最流行的音乐,所以她更象我的一个朋友。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你不仅生养了我,还要感谢您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它们让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