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五一到了,远方的亲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平安如意。
工作是船,业绩是帆,家是港湾,节日是岸,洗去征尘,绽开笑脸,迎接开心每一天!祝你:五一节快乐!:)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今年五一不再劳动,放松一下心情尽管心宽了很多,但好像装不下任何东西了不为别的,只为心里装的--只有你祝劳动节快乐^_^!
劳动节祝你劳有所获,劳应所获。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动静静,静静动动,天下变化,祝福你始终未变,祝天天天晴!晴天天天!
五一节到了,老鼠的梦想:把猫都拖进洞里咬死。乌鸦的抗议:天下黑的就是我们吗?狼的计划:五一弄张羊皮披上。你呢?
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世界都在忙碌谁不忙碌?愿你笑对忙碌寻找生命的快乐!世界也在烦恼谁不烦恼?愿你笑对烦恼寻找一生的幸福!祝五一快乐!
祝五一节快乐,听说你要旅游去了,愿阳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愿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抛开的生活的忙碌,陪家人旅游购物;忘掉工作的疲惫,与爱人浪漫约会;卸下事业的重担,约好友欢乐聚餐。五一劳动节,愿好运与你缠绵,健康与你相恋,生活更加烂漫!
因为劳动,我们学会了直立行走;因为劳动,我们学会了语言交流;因为劳动,我们开始规划地球。作为劳动人民的一员,你骄傲。五一劳动节,快乐有理由!
五一假期,轻轻松松,抛掉烦恼,心情愉快,甩掉疲惫,快乐常伴,幸福陪伴,甜蜜相伴,睡个懒觉,逍遥自在。愿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都说劳动最光荣,你就是履行这光荣职责的人;都说节日最快乐,你就是享受这轻松假期的人。生活就该这样的劳逸结合,五一节要到了,记得好好休息哟!
五一宣言:不当苦力,释放活力,清除压力,好运给力,快乐有力,成功发力,绽放想象力,添彩生命力,愿你越过越有动力,越来越有魅力!
你是鸟儿,天空等待你翱翔;你是船儿,海洋召唤你远航;你是马儿,草原等待你驰骋;你是健儿,高山等待你攀登。祝你前程似锦!五一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日到,假期闲暇烦恼消,朋友相邀共赏花,远离喧闹乐逍遥,幸福相牵吉祥绕,快乐开心如意伴。祝五一快乐逍遥、幸福安康。
手机嗡嗡一响,短信随之流淌,一字一个问候,一句一份念想,每条都是祝福,条条皆是希望,读完心里舒畅,看后念念不忘:五一快乐
春风一阵,托白云带去我对你真挚的问候。劳动节假期里,我要你放飞心灵的风筝,把劳累抛在九霄。看看云,看看天,快乐荡漾嘴角边,玩得尽兴在假期。
五一劳动节,总算歇一歇,外出散散心,四处看看景,心情放轻松,快乐在其中,享受风光好,劳累烦恼抛,开心快乐在,好事自然来,短信送祝福,祝愿劳动人民最幸福。
五一小长假将至,送你两件劳动节吉祥物,保你心情温暖,好运不断,健康常伴,幸福心头乱窜,那就是:扫帚和抹布。到我家来领吧,顺便把卫生弄了!
当你收到我这条短信息的时候,你想当劳模的理想已经彻底破灭了,因为我已经成为劳动节最勤劳的发信人,不过想扳回一局也是有希望的,回短信赞美我一番吧!
幻想,理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阴天,风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劳动节快乐!
五月的春风吹动心情从容,五月的春花绽放快乐无穷,五月的春云飘荡思念朦朦,五月的节日铭记劳动光荣,劳动节,祝愿你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美丽的,善良的,仁慈的,勤劳的,万能的你啊,五一节到了,你想木有想我啊,等待回复的心伤不起啊,伤不起!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随便想想我吧!
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劳动节快乐。
鸟儿叫,花儿笑,劳动节日乐逍遥,风儿吹,暖阳照,幸福快乐随你挑,桃花开,踏青游,平安健康随你行,五一到,劳动节,祝你万事如意笑容常。
春花烂漫,美丽是季节表现,春风吹拂,快乐是心情表述,春光明媚,和气是人生三味,劳动节,轻声问候,愿你节日快乐。
枝上喜鹊在叫,园中碟儿在闹,云儿天空欢跳,五一节日来到,祝福提前报到,短信问候围绕,祝你心情美妙。五一劳动节,祝快乐无忧乐逍遥、幸福绵延无尽头。
好朋友,切勿抛弃;好家庭,切莫攀比;好情谊,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机会,不懈争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短信,祝福你。
恭喜你中奖了,中奖内容人民币不限量,为了突出五一劳动主题,请带好锤子或斧子,到银行自动取款机处砸取,多劳多得哟,呵呵五一劳动节快乐。
春耕种,夏肥施,秋收获,冬存储,形足以劳动,知足以乐施。劳动让春夏秋冬添生机,让五湖四海皆兄弟!劳动节祝兄弟:劳而有功,劳有所获!五一快乐!
感恩的心会带给你吉祥,健康的心会带给你幸福,平安的心会带给你快乐,祝福的心会带给你温暖,信赖的心会带给你友谊。祝劳动节万事如意!
风儿吹,花儿笑,五一祝福早送到。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儿,五祝好运跟你跑。劳动节快乐!
春暖花开五一假,给你送上快乐砝码,为你垒好开心宝塔,送你整束幸福鲜花,愿你人生快乐发达,愿你事业扬鞭快马。
晚上多几分钟准备,白天就会少几小时麻烦;平时多几分积累,临阵不会惧怕困难;梦想用心去苦追,幸福是不会太遥远;相信自己,加油,劳动节快乐!
外出踏青,爱护青草红花;观赏古迹,莫要乱该乱划;远足赏景,健康安全第一。朋友,五一外出,愿你幸福,烦恼忧愁,统统远离,快乐美满,我的祝愿。
憧憬着明天的欢乐,轻轻的向你问候,狠狠地把你思念,用我缠绵的柔情、奔放的感情、炽诚的热情、真挚的友情、愉快的心情,动情的祝你:五一节快乐!
吃饭之道,一张一合;练气之道,一吐一吸;行走之道,一左一右;文武之道,一张一弛!愿你在五一劳动节的和煦暖风里,闭上眼睛,好好休息,养好身体!
趁阳光未烈,天气不热,我抢个早,问声好,把最多的欢乐、最多的平安、最多的成功、最多的轻松、最多的幸福送给你,提前祝你五一快乐!
晨曦,点缀着幸福的曙光,蔓延在你身旁;艳阳,照耀着快乐的源泉,投映在你心房。点点滴滴,描绘着幸福的色彩,五一时节,愿你幸福盎然!劳动节短信
白花笑对紫花开,土暖风轻五一来,外出走走散散心,四处转转看看景,放松身心带着笑,保你年轻气色好,旅游莫要太疲惫,健康平安就是好,祝劳动节快乐!
爱情盯住你,幸福拥抱你,快乐缠紧你,如意抓牢你,平安笼罩你,财运光顾你,健康跟着你,烦恼远离你,痛苦不找你,五一祝福你,节日要开心!
5月1,祝你笑嘻嘻;5月1,祝你甜蜜蜜;5月1,祝你生活好;5月1,祝你乐逍遥。51劳动节,祝你心情1顶1,样样都如意!
5.1劳动节,赠你一点快乐,要铭记,送你一个如意,要爱惜,给您一份幸福,要珍惜,赐您一生健康,勿忘记,献您一朵鲜花,表情谊,劳动节日里,送你五个一,愿您开开心心,时时顺利。
动一动你的心思,驱散你压力的苦劳;动一动你的身子,赶走你拼搏的疲劳;五一劳动节,愿你动一动你的脚步,四处走走,八方瞧瞧,让大自然的美景,卸下你追求的烦劳;祝你劳动节假期快乐围绕,轻松美好!
叮咚叮咚,是在泉水在奔走相告;风中低鸣,是那百花在悄然转告。五一来临,春的气息,欢快的脚步在奔跑,投入自然的怀抱。五一来临,祝你幸福。
当代科技很发达,祝福传递有门道,五一节日将来到,我把祝福早送上:网络祝福铺天盖地来报道,手机短信滴滴答答不停绕,让你五一热闹欢畅!
打开电脑,把“工作的压力”文件删除,把“生活的烦恼”文件格式化,复制“欢笑”,粘贴“开心”,劳动节到了,愿你在五一长假里,尽情娱乐,放松心情,释放自我!祝福语大全
今天劳动节,花儿含苞,蝶儿在闹,我的短信把祝福送到:祝你劳动过后身体棒,假期过后精神旺,天天握着财神手,健康快乐向前走,祝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