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终有朋友,莫悲伤,因为一切可以再重来,但要注重备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会为你加油!莫悲伤,你的前景更辉煌,最后送你一首诗以表我对你的一片心意。
一直告诉自己尽人事,听天命,但旅程中总有遗憾的花朵,它弄伤我的手但弄不伤我的心,我的明天,我会坚强走下去,走下去。
当一扇门向你关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门向你打开。成才的道路很多,并非只有上大学一条,可以根据自己和家庭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继续深造,抛开无谓的自责与沉沦,只要用心去工作,学习,就一定可以成为生活的强者。
黑压压的送考大军让我知道什么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中考过后,无论我们成功与否,我们都应该感谢父母,因为他们陪同我们一同走过!xx中考祝福短信分享
金榜题名!名落孙山!都只是短暂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败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属于努力者!
面临大考,心态要好;摆正身心,价值千金;只要努力,总有天地!
天再热,热不过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中考顺利,前程似锦。
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现在就到中考,别忘面带微笑。抽空睡个好觉,不必紧张煎熬。敞开鲲鹏怀抱,直上青云九霄。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
到了,到了,中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梦想就快实现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拥抱。
人生处处是考场,今日各为中考忙。斗智斗勇齐亮相,得失成败走一场。考场潇洒不虚枉,多年以后话沧桑!
十二年苦读,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挥洒自如,十二年寒窗无数。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让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会取得锦绣前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无论落榜生还是状元,都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从来不是那种不停地往后看着昨天的困苦、悲伤、失败和惨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种怀着信心、希望、勇气和愉快的求知欲而放眼未来的人。
中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无论成败与否,我认为现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总结中考的得与失,以便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迈好每一个坎!
想说爱你,感受太沉;想说喜爱,觉得太轻;一天天地留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顺意!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学海。
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曾望功日遥遥,今顾旧事凄凄。当始之时,万日尚似甚远,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愿昨时同学,盈决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满形势应战。成功之讯,正待发布,胜利之报,已降天地。
千日闭门读,一考定终生。良辰始,旭日东升,喜讯同奏考场,垂暮近,夕阳西下,佳音共识天边。紧握己运,丰产之先兆,撒手拚搏,抱负之得逞。当是始时,需显挑动,逢此决日,应为奋进。勉力之期,天地为之慨叹,奋发之日,神鬼为之震动。况是考卷,何畏之可?且置心中,如触故交。
海鸥为之激动盘桓,企鹅由此快活欢笑。愿和平洋之波浪,载入远方之祝愿,千鸣不绝,望中国海之风雨,传来丰产之佳音,万响无终。
风儿悄悄的吹动,凤凰花表露着猩红,亲爱的友人请握一握手,明天即将各奔西东!但不要淡忘彼此的商定:中考胜利!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洒脱微笑,但愿你永久记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约合理想的学校再会!在此,祝福所有马上参与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学友们,得到最最出众的业绩!许多选择。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选择不能决定一切。不要犹豫,作出选择就不要后悔。只要我们能不屈不挠地奋斗,胜利就在前方。
学习是要有坐稳“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在学习上闯出一片天。当我们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凭着不屈的斗志,不懈地努力,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我们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学习之余,欣赏一下生活,会让你的心情像花儿一样绽放。
中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人生能有几回搏?现在不搏更待何时?珍惜机遇吧,让金色的年华碰撞出更加灿烂的火花!xx中考祝福短信整理
说穿了,其实提高成绩并不难,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积累——多做题,多总结。
不耍小聪明,不作弊应当是我们学习的原则,也应当是我们做人的原则。这样做的根基在于——相信自己,不仅相信自己现有的实力,也相信自己通过努力能够取得的进步。
“讲效率”包含两层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时省力的事。动作快是讲效率;有条理是讲效率;聚精会神是讲效率;计划得当也是讲效率。
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为目标,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道理,正视自己的问题,设法解决它,这是成功的捷径。谁能塌下心来把目光凝集在一个个小漏洞、小障碍上,谁就先迈出了一大步。
学习是一次独立的行动,需要探索、琢磨、积极应战、顽强应战,艰辛由你独自承担,胜利由你独立争取。
勤思则得,善问则裕,广泛交流,深入切磋。
不经三思不求教,不动笔墨不读书。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计划要细,动手要早,落实要准。计划与目标、行动一致。
体悟好往届中考题,触类旁通。
理科生要重文,文科生要重理。文要天天看,理要天天练。
做好准备,考场上总有最艰难的时刻。沉着才见英雄本色。
对待试题:冷静、乐观,对待考试:认真、自信。
最难的题,对你而言,并不一定在于最后一道。
遇到会做的题:仔细;遇到不会做的题:冷静。xx中考祝福短信整理
把容易题作对,难题就会变容易。
不求难题都做,先求中低档题不错。
书越读越薄。学习“网络化”,“严密化”。
全面复习:“地毯式轰炸”;查缺补漏:“精确制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