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粽子,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送给你;金色的节日,金色的你,金色的财运宠着你!愿你走金色的阳光大道!行金色的好运!有金色的好心情。端午快乐。
看着那蜜蜂花丛间盘旋,看着那蝴蝶树林间跳跃,孤单的我对你倍加思念,发条短信传递我的思念,顺带问句:端午快到了,粽子啥时候给我快递过来?
快乐粽语:饺子说:我代表吉祥。汤圆说:我代表如意。月饼说:我代表团圆。粽子说:我把好事都包起来,趁端午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想提前送给你一个粽子:把幸运铺满清新的粽叶,将快乐裹成最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岁月悠悠,又至端午。艾叶摇曳着的是绿色的祝福,惦念动荡着隐隐的情愫。把开心留住,把好运束缚,愿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的庭院散步。祝你端午节快乐!
虽然繁忙,真友谊永远不会遗忘;虽然分隔,好情谊永远不会冷落;虽然只是一条短信,但希望给你带去熟悉的温馨。端午节就到,真诚的祝愿:端午节快乐!
送上端午节快乐祝福,愿粽子带给你好运!祝你:工作“粽”被领导夸,生活“粽”是多美梦,钱财“粽”是赚不完,朋友“粽”是很贴心,笑容“粽”是把你恋。
碧绿的艾叶里,包裹着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里,有丝丝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一天,幸福美丽,快乐如昔。祝端午节快乐!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送你啥好,绿豆糕稍显老套,送粽子新意太少,歪风邪气不可要,所以不能送红包,干脆短信发两条,祝你过节好运绕!
端午节已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端午节快乐。
今日端午,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古人送壶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天涯知己度端午,无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叶包真情,愿你拥有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也只有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花儿娇,酒儿醇,酒不醉人人自醉;水儿清,蜜儿浓,蜜不甜人人自甜;节儿乐,粽儿香,粽不迷人人自迷。6.2,是端午,节不乐人人自乐!
划龙舟,挂菖蒲,前途事业不用愁;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过端午,吃粽子,中华传统永长久。端午快乐。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我真心的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我相信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今天是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粽子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給我,端午节快乐!
你应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宽广,你的身躯像粽子一样洁白,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粽子里面的蜜枣,我要做糯米还要做粽子葉,把你包裹着,紧紧裹着,让我们一起过了甜蜜幸福的端午节!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送你一个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祝你端午节快乐。
虽然发出的只是是问候,接受到的只是是文字,打开的却是牵挂,是快乐,读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关心。这些你都感悟到了吗愿你端午节快乐!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万水千山粽是情,糖陷肉陷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棕叶包着朋友情。鸡蛋伴着艾叶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节快乐!
我是棕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我要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叶飘香鼻尖传。片片芦苇片片情,点点红豆寄情谊。粒粒红枣心欢喜,滴滴雄黄吉祥意。年年岁岁端午节,分分秒秒幸福时。
五月端午棕子香,送你几个尝一尝;包糖包枣包健康,保你吃了鸿运旺;财旺福旺身体棒,愿你每天喜洋洋;祝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