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
您好!
您在我心目中一向是个乐观而又开朗的人,对我疼爱有加,可我有时却不能体会,对您大吼大叫不能理解。
记得上三年级时,我每周六都要去校园唱昆曲。那还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总是爷爷顶着烈日踩着三轮车载我去校园,到校门口时一抬头就能看到爷爷的背上全湿透了。我当时还笑爷爷呢。进校门口时我对爷爷说:“我进去了,爷爷您回去吧,等会再来接我阿。”爷爷笑呵呵地说:“我不回去了,在门卫上休息会儿。”一眨眼2个小时过去了,昆曲结束了,我飞奔出了教室冲到门卫,却看到爷爷靠在椅子上睡的正香呢,本想吓吓爷爷的,可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我轻轻地走进爷爷细细的观察着爷爷的睡姿,睡着了的爷爷真可爱,脸上还带着微笑呢。我拿起一本杂志,轻轻的帮爷爷扇着,却不知把爷爷给吵醒了,爷爷睁开眼睛对我说:“下课了?”我点点头,之后爷爷就载着我回家了。
进入四年级后,由于我的成绩有所下降,妈妈让我放弃了唱昆曲,虽然我有些失落,但一想,每周六都要爷爷这么辛苦的接送我,我也就坦然理解妈妈的这个决定。
爷爷,您辛苦了,我永久爱您!我务必要好好学习来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