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有人爱牡丹花,有人爱丁香花,有人爱桃花,还有人爱美人蕉,而我爱玫瑰花。
常见的玫瑰花是红色的。花瓣鲜红,好像一滴小水珠。花瓣里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让人陶醉不已,好像进入了梦境。
我爱玫瑰花不仅因为它的美丽,还因为它寄托着我对爷爷的想念。
几年前,爷爷就去世了,临终前他给了我一株玫瑰花,对我说:“佳文,你别哭,这株玫瑰花给你,这是我精心培养的,你以后想我了,就看着玫瑰,把玫瑰当成是我。”不久,爷爷就去世了。玫瑰花很快就枯萎了。但是我一见到玫瑰花,就会想起爷爷,想起爷爷对我说的那句话。
玫瑰花有艳丽的色彩与迷人的香气,还有我对爷爷的思念,我爱你,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