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您好!
今天是年三十!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__年大吉!
与大家相识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半中,我看到每个孩子的身上都有着非常优秀的品质,这与您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咱们圣辉班的班主任,非常高兴能够与优秀的您一起携手陪伴引领孩子三年的初中时光!
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我们班的家长参与率是最高的!感谢您对孩子的关注!感谢您对班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丰雨泽妈妈和马玥爸爸为孩子们购买练习册!我代其他家长向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很感动,我们的圣辉班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孩子们能够和睦相处,乐学、善思。家长们为了孩子的教育,相互扶持帮助!在新的一年,希望您对我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我们更好地沟通协作,为孩子更好地发展共同努力!正如我们圣辉班的口号那样:帮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