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颖:
你好!
收到我的来信,你一定很诧异,因为我们已经有好长的时间没有联系过了。
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写信吗?呵呵,告诉你吧,那是因为——我想你了。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忘了你昔日的好朋友何雁萍吧!
你在新学校生活的好吗?新老师怎么样?同学和你相处的融洽么?瞧,我一着急就会问你一大堆。前几天我打电话问你姐姐你的情况,她说你一切安好,这一眨眼的功夫,我怎么就忘了呢!
先跟你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在县里一所很好的学校读书,这里的同学很可爱,老师很和蔼,总之学校里的一切都好。我刚过了生日,一想到你的生日快到了,我却不能亲自送礼物给你,就觉得很可惜,但是,我有这份心,不要怪我哦。我准备在来年暑假到你们哪个地方去看你,我们一起叙叙旧,谈谈心,一想到那个画面,我就激动不已,盼望着那一天早点到来。
好了,不和你多说了,我还要去写作业。长话短说,期待着你的会信哦!
祝: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