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萍萍同学:
你好!
记得我们是在幼儿园里认识的,我和你的关系最好了!我们俩个常常在一起玩,我有时请你到我家来做客,你也会热情的邀我去你家玩耍,每次一玩就会玩到天黑,没办法只能打个电话,叫爸爸或妈妈来接。在幼儿园里,如果有人欺负我,你就会出来帮我的忙。
每到该吃饭的时候,我们两个总会抢在第一个,盛完饭后,我们总是最后离开。
每到睡午觉时,我们都会躲着老师,偷偷到楼下玩,而我们都会被老师发现并被老师带到楼上去睡觉。而我们怎么也睡不着,你就会到我的被窝;我们就会讲悄悄话,慢慢地我们就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中。但是好景不长,读完幼儿园你就因为父母的工作关系而走了。那时因为你走了,我都会想到我和你过去的日子里而伤心难过。
不过我现在长大了,已经读五年级了,你应该也读五年级了吧,突然之间,我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我一下子就13岁了。
我现在还在常常想起甜甜的过去!
祝: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