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前,抬头看着从天空落下来的晶莹剔透的滴,落在了地上,然后“碎”了。
雨中,有你的身影,让我可望不可即。好怕自己跑过去却什么也没有了,只留下了我一个人在雨中哭泣。冰冷的雨打在身上,让我好冰好冷,但是我知道,让我冷的让我冰的是雨而是泪和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给我拥抱了?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给我安慰了?在你的心中是否还有我的存在呢?我不敢想也不去想,我怕我又会哭泣,然后就是一场“雨”的哭泣。
雨不是纯洁的,在它落下的瞬间,突然袭来一场大暴雨,雨中的雪打在我毫无防备的身上,泪水也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而你却像什么是也没有发生一样,头也不回地走了。雨越下越大,让我迷糊了双眼,已看不清你的背影,我想去抓住你,但你却执意地走下去。我盼望着暴雨快点停下来,不要让它伤害你。我开始拼命的流泪,希望用泪水将你挽回,我能吗?可惜答案已经很明确了,我不能,因为你不属于我,而我也不属于你。
雨,停了,一点一丝也没有留下,唯有一颗破碎的心仍在雨中……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疗伤,可我没有疗伤,而是静静地望着苍白又带一点灰暗的天空茫然。泪又落下来了,但我却不知。
算了,什么也不要再想了,什么也不要再说了,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从此以后不再有遗憾和留恋和伤悲,明天依然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