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治病捐款倡议书
汇京同仁们:
大家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事正遭受着白血病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而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汇京柯曼店一名普通员工曾涛的身上。2011年5月初,曾涛突发高烧不退,去多家医院未能查出结果。5月23日在北京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现正在医院接受着治疗,随时有生命危险。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已无力支付,本该享受晚年的父母因儿子的病情也已将住房变卖,来北京照顾曾涛。为了帮助曾涛渡过难关,现向汇京集团全体同仁发出捐款倡议,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请各位同仁伸出你们的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曾涛战胜病魔! 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用汇京人的爱、汇京人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曾涛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曾涛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帮助!
将此倡议书发表于日志中,如果有朋友想伸出援助之手,请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