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令我受益匪浅,其中最让我热泪盈眶的就是疫情中的家国情怀。
防控狙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犹如战场,是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而战的严峻斗争。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国人逆行而上。有白衣天使坚守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牢记使命,抗击病毒;有广大志愿者奔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与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并肩战斗;也有陌生人下车扔下一箱口罩转头就走,只留下了一句“我是中国人”的暖心话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体现的都是一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