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年阳历七月二十六日。
黄历上注,宜文定、纳彩、出行、入宅、开市、嫁娶。
中上卦、大吉日。
六点,尚品公寓。
为了第二天出行方便,睡在一起的林岚、COCO和曾雪被程菲从被窝里喊起来,还在迷糊,就被七八个人一起拽进浴室,一顿倒腾。
两个小时后。
林岚一身洁白的婚纱站在私人机场,曾雪和COCO亦是。
“小岚你好美。”曾雪看着林岚,发自肺腑的感叹。
林岚伸手摸了摸曾雪的白纱,“你也是,这三套婚纱各有各的特点,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做一般。”
看完曾雪的,林岚对着穿上婚纱有些不习惯却美的同样出众的COCO感叹。
“我怎么觉得都是我的功劳?”程菲负责她们三个今天的妆容和造型,听到林岚的话,甚是自恋的指指自己。
三人笑,还真是。
如今的程菲已经名声大噪,能力自然没人敢小觑。
“走吧,大家都在等你们。”见唬弄过去,程菲暗暗松了口气,催促三人上飞机。
一个小时的飞行,到达云岛刚好九点整。
才下机,一阵海风袭来,带着淡淡的咸味,让人在盛夏感受到一股透心凉,舒服的紧。
“好爽!”曾雪兴奋的大喊一声,就看到不远处三个穿着西装礼服大长腿的男人朝着她们如男模一般缓缓走来,下意识的揉揉眼,“小岚、COCO你们快看。”
“这是什么路线?”林岚也一脸懵逼。
COCO望过去,“妈的还抱着玫瑰,真骚包。”
“好帅!”曾雪花痴。
一旁的程菲也下意识的吞吞唾沫,她也好想爆粗,太TM帅了,可是每一个是她的。
“你们这是干什么?”三人终于走近,曾雪傻傻的问。
哪知道她才问完,三个男人各自站在彼此的另一半面前,单漆下跪,同时开口。
“岚岚,嫁给我!”
“COCO,嫁给我!”
“小雪儿,嫁给我!”
吼!
三个女人感觉自己要疯了,曾雪更是嘴巴微张,不可思议的看看林岚再看看COCO,最后看向地上的沈泓,“你……你……这是干什么?”
“你只要回答我YES或NO。”沈泓眼神熠熠发光的看着穿着婚纱的曾雪,美的让他好想立刻抱在怀里。
李旭也看着COCO,“雨柔,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恩,你干嘛学他们?酸不酸?”COCO别扭的问。
“那你喜欢吗?”李旭不善表达,可不代表不会表达。
COCO咬牙,点了点头,李旭再也忍不住起身一把将人抱住。
“我还没答应呢。”COCO脸蛋发红的问,再一次感受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觉。
“你点头了。”李旭看着纯良,实则最腹黑。
见此一旁的沈泓笑的更邪魅,对着曾雪坏坏的说,“你要不说YES,我也强上了。”
“你……那我选……”曾雪故意顿了顿,紧张的沈泓握紧玫瑰,“YES!”
“耶!”沈泓崩起,兴奋的耶了一声将曾雪抱进了怀里。
这下现场就剩下阎军令还单膝跪着。
不知何时周围站满了人,阎家爷爷奶奶、阎父阎母,连霍国邦和苏慕白都在一旁围观,还有沈家、李家以及曾雪的亲人们。
阎如雪抱着小狮子,雷子和萧振岳在那儿边嘲笑边拍照,身边各自站着梁爽和云碧。
云岛天空碧蓝,海风凉爽,大家齐齐看着最后一对。
“老婆,我也是要面子的。”阎军令看着双手抱胸的林岚,笑的迷人。
“你忘了我的生日?”
“记得,七月一号。”
“你忘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记得,七月三号。”
“嗯哼?”记得却不给她表示。
“为了给你更大的惊喜。”阎军令一脸真诚,其他人起哄。
林岚傲娇的仰头,伸出纤细的手指,“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谢谢小包子。”
“不许叫这名。”林岚拒绝。
阎军令却一把将玫瑰塞进林岚怀里,自己将人打横抱起,看向其他两人,挑衅的说,“谁先抱着媳妇冲到终点,谁今晚用云岛最大的床,如何?”
“成交。”沈泓和李旭同时回答。
雷子上前,“我吹哨。”
“OK!”
“准备好了?开始!”雷子说完吹了声口哨,三对恋人箭一般冲了出去。
林岚抱进阎军令的脖子,就见男人不到十米就慢了下来,悠悠的看着前面抱着COCO和曾雪奔跑的两人。
“你不比了?”林岚搂着怀里的人,笑的揶揄。
“又不能用,我要最大的床做什么?”阎军令耸肩,突然眼底闪过一抹坏,“如果你愿意为我服务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努力一把!”
“你想要什么服务?”林岚挑眉。
阎军令低头吻住林岚的唇,然后将舌尖探了进去,抽出来暧昧的问,“就这样。”
“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林岚觉得自己也越来越污了,否则怎么会秒懂。
“能,只要你想。”
听完阎军令这句,林岚捂脸。
远处,沈泓和李旭比的如火如荼,而这两人慢悠悠的走着,却似有热风吹过,让林岚全身都烧的慌。
后面其他人跟在他们身后,萧振岳吐槽阎军令老奸巨猾,然后忍不住侧头看一旁的女人,“你准备什么时候嫁给我?”
“等你做好准备再说。”云碧瞟了眼萧振岳回答。
“我随时都在准备着。”萧振岳笑的愉悦。
一旁作为萧振岳学长兼朋友的贾子桓,一手牵着妻子顾若,一手对着学弟做了个鼓励的姿势,“小岳岳加油!”
“我靠,谁给我起的?”萧振岳听到小岳岳,顿时一身鸡皮疙瘩。
贾子桓坏笑,一旁的顾若也没忍住,云碧则笑得更肆意,笑完顺手牵起顾若身旁的狗娃和小企鹅,“狗娃、小企鹅,阿姨带你们去拎花篮,好不好?”
“好。”小企鹅看着漂亮阿姨,乖巧的伸手。
贾家大公子狗娃则嫌弃的跟上,嘴里嘟哝,“是个人都能拐走你,上次被拐去英国还不够吗?”
小企鹅委屈,“有哥哥,哥哥保护我。”
一众笑,阎军令忍不住低头看着怀里的人,“你肚子里的是女儿就好了。”
“最好是个女儿。”霍国邦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近他们,怀里居然还抱着小狮子。
阎军令不满,“抱着我儿子还想要我女儿?做梦。”
“你抱的也是我女儿。”霍国邦幽幽的回。
林岚捂脸,这两人不会又怼起来吧?
好在很快就到了婚礼现场。
沈泓和李旭正扶着花篮大喘气,看到后面优哉游哉的阎军令,同时靠了一声,大BOSS果然心是黑的。
阎军令耸肩,放下林岚,优雅的牵着爱人进入婚礼现场。
花团锦簇,整个婚礼被布置的美轮美奂,林岚下意识的侧头,就发现身旁的男人也在看她,强烈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音乐起。
三对新人踏着红毯缓缓进入,而身后则跟着六对花童,亦是可爱至极。
“汪汪汪……”
旺财头上绑着小红花,也来到了现场。这一叫,让原本美轮美奂的婚礼,多了一份童趣,更加的温馨。
“好幸福!”梁爽的看的感动。
“我可以给你更好的。”雷子在她耳旁低语。
梁爽难得没有怼雷子。
几家长辈看着这画面,也忍不住泪目,尤其是阎家老太太,总算是盼着两个孩子走近礼堂了。
真好。
牧师庄严的声音响起,三对恋人一起发下誓言。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愿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林岚侧头看向阎军令,下一刻男人低头将她深深吻住。
沈泓也迫不及待的将曾雪揽入怀中。
只有李旭还保持着绅士,“雨柔,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合法妻子,我可以亲吻你了吗?”
“嗯。”COCO难得娇羞。
“汪汪汪……”旺财应景叫了几声。
花童小企鹅好奇的看着三个抱在一起的大人,“哥哥,他们在干什么呢?”
“小孩子不要瞎问。”
“你不也是小孩子嘛?”
“闭嘴。”
大家们听到这对话直笑。
一旁的小狮子似乎感应到周围的喜悦,也伸着小胳膊小腿,非常兴奋。
婚礼继续,而生活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