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张手抄报
今天中午吃完饭以后,我从网上搜集了一些资料,来做一张手抄报。我拿起笔、纸、橡皮和彩笔开始准别写标题,我写了个艺术字,从大到小的形式写,然后我又画好了边框,准备往里面写字,我左想右想也想不出来要写什么,最后我查了一下电脑,关于科学家从动物身上得到的启示,我写好以后,又画了几个小动物,我感觉心情好极了,我又想写有关植物的,可是又想不起来要写什么,从网上搜吧我不会说,这可把我急坏了,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什么,最后我想起来了,鲁班不是根据害羞草发明了电锯吗,我可以写这个呀,然后接下来的事又让我很不耐烦,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我无奈之下就写了“谁谁谁,根据什么发明了什么”。
妈妈回到家以后,看了看我的手抄报感觉很满意,我的最后一项作业就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