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这是一封来自__年的,它被我注入了想象的力量,插上了梦幻的翅膀,穿越时空,提前见到了2049年的您。时光飞逝,2049年10月1日是您100岁的生日,在这个隆重而神圣的日子里,祝您永远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一百多年以来,您经历了怎样的风风雨雨,一百多年来,又是经过了怎样的艰辛磨练。
难忘那些您受苦的日子,那是一段怎样的耻辱啊!外国侵略者在我们的土地上横行霸道,犯下种种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我们又怎能忘记1937年,可恶的日本侵略者将三十五万无辜的中国子民残杀,又怎能忘记在1860年10月6日圆明园这片瑰宝的消失!鸦片战争,八国联军,抗日战争,还有那么多的不平等条约,您所受的耻辱,您所受的战争,难道还少吗?
令人悲愤的战争终于在胜利的号角声中缓缓落幕,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登上那高大的城楼,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那激动人心的话语,如同一声震耳的惊雷,传遍了世界各地,在每个人的耳畔回荡。从那一刻起,您便进入了新的时代。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两弹一星,神舟5号的升空,都拉开了属于您的全新科技面貌;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创办,向全世界宣告着您的强大,您的宽容,上海世博会的展开,将我们的文化向全世界推广,让世界人民了解您的博大精深。
而2049年的您,是不是更加昌盛繁荣了呢?
2049年的您,辽阔的疆土,和谐的人民,现在仍存争议的钓鱼岛已经回到了您的怀抱,与您共同庆祝这神圣的节日!举国欢庆,那些曾经流落在外的孩子们都已团聚,您的笑容预示着您的健康昌盛、繁荣富强。
2049年的您,科技更加发达,航空器材在梦幻的宇宙中探求未知的天地,让更多妙趣横生的事物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先进的潜水艇海底最深处,在那儿发现了一片美丽的海底王国,奇妙的生物,缤纷的海洋,多姿多彩;飞机在空中展翅,穿破云层的阻挠,将肥沃的大地尽收眼底……多么令人惊叹啊!我的祖国,愿您更加飞黄腾达。
2049年的您,子民幸福地生活在你温暖的怀抱中,富足而温馨。在我们的那个时代,人们已在快步走向小康,走向欢乐幸福的日子。而现在,街头已不再有贫穷落魄的乞丐,也没有卖艺表演的可怜孩童,每一个偏远地区的贫困人民,都已过上了安康富裕的生活。动人温暖的房屋拔地而起,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多么令人向往啊!祖国,愿您更加富足,愿您的子民更加幸福安乐。
2049的您,环境焕然一新,河流中已不再有飘浮的垃圾与混沌的污水,阳光变得温和,空气也变得清新。春天,小草钻出土地,花儿在枝头绽放甜美的笑容,柳树在清澈蜿蜒的河边摇曳着泻下的长辫;夏天,荷花浮在清凉的河面上,在阵阵和风中舞动着腰肢,大片的向日葵向着太阳散发出迷人的金色光芒,在知了的叫声中显示出无比的朝气;秋天,枫叶红了,山坡转瞬染成了淡淡的金色,收获的季节啊,农民伯伯的脸上满是欣慰的笑容,沉甸甸的,甜蜜蜜的;冬天,银白色的雪花从空中坠落,为大地铺上一层雪白的毯子,给蓝天镶上一层银色的边框。多么梦幻的景致啊!祖国,愿您更加美丽雅致,愿您的大好河山更加秀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是新一代的青少年,更是您最忠诚的子民,为了早日让大家见到2049年您那繁荣昌盛,美丽辉煌的脸庞,我将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回报祖国,为您的伟大复兴做出一份贡献!
祝永远康健,蒸蒸日上,飞黄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