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今年是20__年,祖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祖国的人民都进入了“小康社会”,全国人民都和睦相处。可是,我希望,祖国在2049年能够更加辉煌,成为一座真正的“强国”。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播撒着一颗梦想的种子。梦想,似彩蝶一样翩翩,人生因梦想而辉煌,生活因梦想而五彩。
小时候,我看见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演员,曼妙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那时我想成为一名婀娜多姿的演员。渐渐地,我长大了,我不由得被“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吸引住了。2049年我成为了老师,与粉笔为伍,引领着学生进行美妙的知识之旅。把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品行都传授给学生,用汗水和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
我教导我的学生:有了梦想,便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一定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知识点亮梦想。在课上要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在课下要按时按量完成作业;学习要一丝不苟,这样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除了这些还要多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并且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在朝气蓬勃、精力充沛的时候,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年华,充分利用分分秒秒,用书籍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开阔自己的视野。一个健康的体魄是一切革命的本钱,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向梦想前进。人有梦想才有动力,国家有梦想才有未来。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奋斗。
我希望在2049年,祖国的教育系统能够更加完善。当我每一次在电视机里,看到山区儿童因付不起学费而只能选择辍学时,我都会为他们感到无比悲伤和惋惜,这是一件多么令人痛苦的事情呀!我建议:可以让优秀的人才先去山区支教几年,这既是为他们积攒了一份宝贵的财富,也让他们做出了贡献,让山区留守儿童获得知识,用智慧来建设出美好的家园,建设出一座“教育强国”!
我们的祖国,未来您将会更加强大,让更多人安居乐业,我们永远爱着您!更想见到您2049年的风貌!